2012-10-22 16:54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职业 - 法师

  混沌初开,生物元灵、位面元素都对世界的成型产生了显著影响。凡人目睹了位面行者召唤来自外界的元素之力,便从中窥见奥术魔法的基本结构。随着不断研究和反复实验,古代法师终于能够不再依赖诸神和元灵,独自运用元素的力量。对元素咒语大致了解之后,法师会专注于特定元素,希求用娴熟的技艺,发挥这种元素的全部潜能。

  魔法研究依靠的集体智慧。法师们常会聚在一起,彼此分享技艺,探讨研究成果。特拉娜历史,有无数魔法学院兴衰沉浮。现有两大学府最为著名:一是水银学院,迈修学徒拜在精灵大师门下,研习魔法技艺。另一处则位于子午城,方才建成不久,逆天者的学者正在整理资料,尝试复原埃斯人的古老知识。

  玩法

  法师是破坏力惊人的远程攻击者,他们的奥术可以穿透护甲,撕裂敌人的防御。在战场上,法师以其令人胆寒的破坏力而闻名,但其辅助和治疗能力也同样惊人。

  法师的能量源于位面,因此施法时必须小心翼翼。每次施法后,多余的位面能量就会残留在特拉娜世界,在法师周遭生成魔能,随着时间流失,这种能量会慢慢消散,但法师也能将利用这种能量,发挥更大的作用。

  装备

  想要释放魔法,厚重的甲胄绝非上选,那会分散法师的注意,影响他们的行动。传统的布袍尽管弱不禁风,但强大的意志力才是法师真正的护甲。法师会运用各类魔法道具,让他们更专注于施法本身,比如法杖、魔杖、魔典和法印。此外,有些法师也会携带短剑或者匕首,作为近战防身之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