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6:53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职业 - 游侠

  近身搏杀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特拉娜的洪荒年代。当时的战争野蛮、粗犷,缺乏章法。任何游侠都会告诉你,那是战士的全盛时期。游侠自身的历史,相较而言要短得多。有一天,人们终于发现,技巧和肌肉同样有效

  当今游侠的武艺,传承自许多开山立派的大师。游侠必须经验丰富,头脑敏捷,无所不用其极。城市里的游侠善用阴影和伪装,追踪目标,神鬼莫觉。乡野间的游侠掌握了大自然的秘密,驯养猛兽,摘花炼毒。还有一些游侠,会用魔法强化武器。

  玩法

  游侠往往游离在战场之外,寻找一击毙命的最佳时刻,不给对手翻盘的机会。他们一般执行决斗、侦查、暗杀这类任务,眼明手快是关键。并非所有游侠都生活在阴影里,但确实不少人形单影只、与世隔绝,依靠狩猎和畜牧为生。

  游侠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

  装备

  游侠喜好轻便的皮甲,方便隐匿行踪,有助迅速撤离。在近身战中,游侠会双手各持一柄轻剑或匕首。为了不失去先手优势,不少游侠也掌握了弓箭、枪械这些远程攻击手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