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2 16:52新浪游戏 > 时空裂痕 > 正文页

职业 - 牧师

  最初,牧师与弱小的元素之灵签下契约,成为特拉娜最早的魔法使用者。他们继续摸索,和更强大的生物取得联系,随后更触及恶魔、妖精乃至众神的领域。这些圣职者遵循着不同的戒律,有些人只信奉少数神灵,另一些人则维持着宽泛的信仰。

  牧师大多睿智而博学,但精神和信仰要高于一切。当牧师集中精力,便能抵御一切危险,这种力量源于常人难以理解的强大神明。而这些神明的具体形象,则取决于每一位牧师的信仰源头和训诫方式

  玩法

  牧师能够愈合最苦痛的创伤,治疗最致命的疾病,他们强大的辅助魔法素有盛名。由于信仰的神明不同,他们的法术效果也有所差异。不少牧师能从远处降下天谴攻击敌人,甚至是挥舞战锤,亲自冲锋陷阵

  牧师施法会消耗法力。虽说法力源于神明,但绝非取之不尽。牧师须得审时度势,以免在法力枯竭时陷入危机。

  装备

  勇猛的牧师会身着锁甲,与敌人短兵相接,他们挥舞沉重的双手锤,或者一手持盾,一手紧握权杖。

  热衷法术的牧师,则会一身法衣,手握象征神圣力量的神杖、法典或是圣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