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秦始皇:新手道士一样精彩

  有的人认为《秦始皇》游戏做得最失败的一个职业是道士。等级难练,救人用不上,加血也基本上不用,81级的只有打猛的BOSS给别人加点点。更憋气的是宝宝不听使唤,不能控制它攻击不攻击,我有次杀了家族战忘了改模式,结果红名了,红名的时候,有人在城里杀我,我不还手,结果宝宝就去反击,又杀人了,PK值又加几点,还有现在80多级可以刷进见了,刷过的人都知道哪个经验多,想请教下道士该怎么刷?难道道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人刷?

  其实每个职业都有优缺点,高等级道士就猛了。我们在刷高级BOSS和PK时候带上个道士整体队伍实力就强了很多,是全队PK不可缺少的职业,你可能说道士前期虽然练级很难,但是《秦始皇》是可以多开的,自己带个号起来是很容易的,比如说做副本,铁人,或者如果自己的号是男的,把道士号练女号,还可以做情缘任务,毕竟在游戏中女孩比做铁人时候的怪还少,这样升级就有着落了,当然这是不发RMB的玩家练法,如果肯发足够多的RMB,可以先练个术士,练级很快,到高级后再更换角色为道士就好,但是这样体验不到在玩道士职业时候的过程,乐趣,更没有成就感,很多哥们姐妹玩游戏玩的就是过程,和区别与其他的成就感。

  所以道士也不要灰心,没有事情时候钓钓鱼,跳跳舞,生活一样精彩,没有我们这些道士做绿叶,又怎么衬托出其他职业精彩。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