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基本操作

 

|游戏背景    |安装配置    |登录游戏    |游戏画面    |角色创建

|人物属性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如何聊天    |货币介绍


1.人物行走
  在游戏画面中,您所控制的角色位于屏幕中央位置附近。移动位置时,只需将鼠标移动到想到达的地方,点一下左键即可。如果玩家鼠标形状有红叉图案,则表示当前地点是障碍点,玩家无法移动到这个点上,此时,玩家点击鼠标左键,不会执行任何操作。

2.拾取物品
  地面有掉落的物品时,走到该物品旁,鼠标变成手状,点击鼠标左键即可拾取。

3.使用道具
  点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中的“包裹”图标或按快捷键“B”,打开“包裹”界面。将鼠标移到道具栏中的某个物品上,点击右键使用该道具。玩家可以通过鼠标右键点击道具来穿着或者脱下装备。

4.丢弃道具
  选定“包裹”中的某个物品,单击左键可以抓起该物品,将其拖到道具背包外,可进行删除操作。物品删除后被放入背包栏的垃圾箱内,点开垃圾箱可以进行物品清空或购回操作。

5.角色打坐
  左键单击屏幕下方快捷图标栏“打坐”图标或按快捷键“X”,进入打坐状态。在打坐状态下,可以加快您的生命值和法术值的回复速度,但角色的物理防御以及魔法防御有所下降。再次点击打坐图标或者按快捷键或点击鼠标使人物移动都可以取消打坐状态。

6.基本攻击
  双击鼠标左键或者单击鼠标右键,玩家角色会尝试攻击指定目标。玩家可以通过“F1-F12”或“0-9”的快捷键迅速切换攻击魔法。

7.与npc对话
  将鼠标停留在npc身上,点击左键即可与其对话或者购买物品。

8.右键菜单
  右键点击玩家头像可以选择跟随、对话、交易、普通组队、观察等功能。

9.技能升级
  点击“V”键可以打开技能窗口,在这里玩家可以查询自己剩余的技能点数和技能信息。鼠标左键单击技能图标按住不放,就可以拖动该技能到快捷栏里方便玩家使用,鼠标右键单击技能图标(如果有剩余的技能点数)可以对该技能进行升级。

10.仓库保管
  仓库管理员负责仓库保管。可以将暂时不能使用或者不方便携带在人物物品栏中的装备寄存在仓库。

快捷键使用:

按键
激活功能
F1--F8
自定义快捷栏
1--8
自定义快捷栏
ALT
显示周围信息
Shift+左键
物品拆分
ctrl+左键
建立物品超链接
CTRL+Z
自动打怪
CTRL+X
自动拾取
CTRL+H
切换攻击模式
CTRL+1
轻声频道
CTRL+2
队伍频道
CTRL+3
家族频道
CTRL+4
区域频道
CTRL+5
国家频道
CTRL+6
私聊频道
Alt+K
恢复默认视角
TAB
选择攻击目标
ESC
关闭打开窗口
X
打坐
~
拾取
U
开关功能动作界面
C
开关角色装备界面
B
开关角色包裹界面
V
开关角色技能界面
L
开关任务界面
O
开关社交界面
K
开关任务查询界面
F
开关NPC查询界面
M
开关大地图界面
W
一键换装切换
T
装备马匹之后上下马
ALT+T
组队快捷键
ALT+Y
交易快捷键
ALT+F
添加好友快捷键
ALT+A
攻击快捷键
ALT+S
马匹加速
ALT+G
钓鱼
ALT+D
跳舞
ALT+B
摆摊
ALT+H
小喇叭界面
ALT+C
跟随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