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秦始皇》每日任务

  《秦始皇》游戏中的每日固定任务分为“个人每日”、“家族每日”和“副本任务”。按其完成任务的类型又可分为:送信、巡逻、杀怪、护送、找人、收集、挖宝等。所有任务均可在“K”键中进行查询。

如图所示:详细显示任务类型、任务名称、接受任务的等级、接受地点、发布NPC和任务可执行次数等。

个人每日任务:玩家达到41级以后,并选择国家就可以接取这类任务,任务又分为中立区和本国王城两类。

中立区每日个人任务:

知心队友:玩家达到31级之后就可以做该任务,任务很简单,要求玩家组上另一名玩家即可获得经验,每天可以完成1次。

采购样本:收集类任务,收集20条鲫鱼即可完成,奖励一定量的经验,每日可以完成3次。

前线巡逻:属于挖宝类任务,到指定国家地点,使用搞头收集“情报信息”,完成之后任务奖励怪一定的经验,每天可完成1次。

惩奸除恶:杀怪类任务,杀掉指定的种类和数量的怪物,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以完成2次。

夺回粮饷:属于收集任务,要求玩家击杀相应的怪物,收集怪物掉落的任务掉具,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较多的经验每天可以完成1次。

本国区每日个人任务:

放哨:属于挖宝类任务,到指定国家地点,使用搞头收集“情报信息”,完成之后任务奖励怪较多经验,每天可完成2次。

巡逻守卫:杀怪任务,杀掉指定的种类和数量的怪物,完成之后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每天可以完成2次。

化解危机:属于收集任务,要求玩家击杀相应的怪物,收集怪物掉落的任务掉具,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一定的经验与金钱奖励,同时还可以获得增值道具“小喇叭”一个,该任务每天只可完成1次。该任务可以与巡逻任务同时进行,通常两种任务要求杀的怪物相同。

护送官银:该任务属于护送类任务,将镖车运送到指定地点,需要交纳一定量的“银票”作为押金,当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同等数量的“银子”作为奖励,该任务的作用是将绑定不可交易的“银票”转化成不绑定可交易的“银子”,镖车可以被其他玩家劫走,该任务每日可以完成3次。

  该任务如果失败,押金不返回,需要再交纳同样数量的押金才可以重新护送,但失败之后并不减少可接任务的次数。

开辟疆土:属于护送类任务,交纳一定量的押金(银票),护送到指定的地点,可以得到较多的经验,每日可以完成3次。

家族每日任务:玩家达到55级并加入家族可以接取此类任务

抵御外敌:杀怪类任务,在指定地点杀掉一定数量的特定怪物,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较多的经验,每日可以完成一次。

材料危机:收集类任务,收集20个鸡蛋(跳舞可以获得)即可完成任务,任务奖励一定量的经验、家族贡献、家族资金、和家族活跃度,每日可完成一次。

刺探机密:挖宝类任务,在指定地点用镐头收集“10份情报”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较少的经验,每日完成一次。

消除隐患:杀怪类任务,杀怪类任务,在指定地点杀掉一定数量的特定怪物,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较多的经验,每日可以完成一次。

伏击楚王城:杀怪类任务,杀怪类任务,在指定地点杀掉一定数量的特定怪物,完成任务之后可以获得较多的经验、家族贡献、家族资金、和家族活跃度,每日可以完成一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