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秦始皇 美编:囧葵  系统公告: 欢迎来到新浪游戏秦始皇游戏专区 官网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UT高速游戏下载
【电信下载】
【网通下载】
秦始皇装备系统专题
新手入门
特色系统
社会系统
游戏图片

《秦始皇》装备光效

  《秦始皇》游戏中,除了玩家手中的武器之外,其余部位的装备均无职业限定。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任意的搭配组合,其一共分为布衣,铠甲,皮装3大类型。

  布衣注重的是装备的魔法防御力,适合在对抗魔法型生物时使用。布衣系的装备,主要呈现的是绿色的绿色的光影特效,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特效会越来越强烈。

顶级布衣特效

  同布衣相对应的是铠甲,它主要提高了角色的物理防御力,非常适合在对抗物理系生物中使用。铠甲系列的装备,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是黄色的粒子光芒,令敌人望而生畏。同布衣特效一样,铠甲的特效也会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而逐渐加强。

顶级铠甲特效

  皮装兼具物理和魔法两种防御性能,虽然没有布衣般强大的魔法防御力,也不像铠甲般刀枪不入,但是却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在寻常的练级以及活动中能够发挥极大的功效。玩家装备皮装后,身上将可以散发出红色的火焰光芒,该光芒会随着装备等级的提高而逐渐加强。

顶级皮甲特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