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800X600 1024X768

角色介绍_布洛克

新浪游戏 2007-07-04 15:18
泰尔 卡希尔 布洛克

 
  被卡希尔在加密尔王宫地下的一个 老旧仓库里发现,经过长时间的改造成 为一个强健的战斗型机器人!
燃烧之拳
  布洛克的身体由几个部分组成,当中可以直接替换的部位就是拳头。它的拳头有四种可以替换的型号,分别会产生不同的效果,包括火焰,闪电,重力,还有以上两种效果的融合。其中燃烧之拳能够产生火焰伤害,比起一般的机械拳更加具有破坏力。
重机枪
  一次能连射数十发子弹的高级武器,虽然有快速的连射力,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并不适用。
  很幸运的是卡希尔在加密尔武器库的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把重机枪,这也成为了布洛克的第一个武器。
榴弹发射器
  是由卡希尔在旅行中从克劳德海贼团那里夺来的榴弹发射器的改良版。
本来榴弹发射器是一种能够一次解决数十条人命的高杀伤力武器,但是受到  卡希尔善良信念的影响无法发挥全部威力,一次只能装填三发弹药。由于可以进行曲线射击,有效命中范围非常广。
火箭炮
  卡希尔从加密尔王宫偷偷跑出来的时候,感觉到公主行动可疑的王宫队长汉森挡在了公主的面前。
  这时布洛克站了出来跟汉森战斗,输掉战斗的汉森把自己使用的武器给了布洛克并对它说:“如果你想保护公主,请把这个拿走吧!”
这是一款无论对空还是对地都有着很强破坏力的重型武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