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800X600 1024X768

角色介绍_卡希尔

新浪游戏 2007-07-04 15:16
泰尔 卡希尔 布洛克

 
  为了解开扎米洛公司的秘密,卡希 尔带着她的玩具熊米路和布洛克一起踏 上了旅途!
玩家熊米路
  卡希尔7岁生日那天从爸爸那里得到的小熊礼物,本来是一个很普通的玩具熊,但是在卡希尔这里却成了一个辅助战斗的工具。它的前爪由钢铁制成,再加上一个重力控制器,如果被它打到就好像是被钢条打到一样。但是只有在它感觉到卡希尔搏斗的时候才会进入战斗状态,在平时就是一个非常温和安详的儿童玩具。
复古短枪
  由加密尔公国的著名武器大师巴拉克手工制作。老式火枪上弹非常麻烦,需要随身携带弹药。复古短枪虽然采用了老式火枪的外型款式,但是就枪本身来说采用了最尖端的制作技术,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武器。
火焰弹
  离开加密尔王宫后在加密利亚的各个地方旅行的卡希尔帮助了一个受到狼群攻击的老魔法师。
  作为报答卡希尔得到了伊夫利特之书,然后利用书上写的公式手工制作了这个火焰弹。在圆瓶里放上被称为火炎汁的液体,装满水后投掷于地面,爆炸的同时火花四溅,形成一小片火海。
华尔兹加农炮
  每年到了卡希尔的生日,她就会从很多人那里得到生日礼物,其中让卡希尔最爱不释手的就是华尔兹加农炮。它看起来像一个非常普通的拎包,实际上是一个超级精良的内藏压缩型导弹的武器,在和敌人混战的时候尤为有效。它的外观如同华尔兹一样优美,所以命名为华尔兹加农炮。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