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800X600 1024X768

称号系统

新浪游戏 2007-07-04 15:33
 
红心卡片 红心卡片
与你一起战斗是所有人的心愿,你总是将生的希望留给别人~!可在对战、任务中获得。
 
 
乌龙卡片 乌龙卡片
与之一起战斗的队友要当心被误伤哦~!可在对战、任务中获得。
 
 
信心卡片 信心卡片
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一定会成功的~努力吧^^可在对战、任务中获得。
 
 
左轮手枪卡片 左轮手枪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泰尔一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苹果弹卡片 苹果弹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泰尔二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狙击枪卡片 狙击枪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泰尔三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复古短枪卡片 复古短枪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卡希尔一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火焰弹卡片 火焰弹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卡希尔二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华尔兹加农炮卡片 华尔兹加农炮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卡希尔三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重机枪卡片 重机枪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布洛克一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榴弹发射器卡片 榴弹发射器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布洛克二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火箭炮卡片 火箭炮卡片
给游戏中最擅长于使用布洛克三号武器玩家的荣誉卡片。仅限在对战模式中获得。
 
 
完美卡片 完美卡片
给在对战模式与任务中努力拼搏获胜者的荣誉卡片。在对战、任务(普通难度,困难难度)中均有机会获得。
 
 
射手卡片 射手卡片
给在对战中努力拼搏获胜者的荣誉卡片。想成为对战战神的话认真收集射手卡片吧。仅可在对战中获得。
 
 
幸运卡片 幸运卡片
给在紧要关头积极求生并最终获得胜利者的荣誉卡片。可在对战、任务中获得。
 
 
厄运卡片 厄运卡片
总是很可惜地错过机会或把机会让给队友的人,不要伤心哦^^可在对战、任务中获得 。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