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游戏资料——幻影寺院

  入场时间

开放时间幻影寺院
19:00 23:00

  入场方法

  幻影寺院需透过幻术园的NPC“弥拉邱”座标(56, 242)入场。

  进入幻影寺院必须利用“血的卷纸”或是Cash商店中贩售的“幻影寺院入场券”才可进入。

  “血的卷纸”需利用“旧卷纸”与“幻影教药水”两种合成材料道具及玛雅之石,透过玛雅哥布林进行合成。(合成时只有相同等级的材料才能进行合成)。

  合成的材料道具“旧卷纸”与“幻影教药水”,必须打倒特定等级以上的怪物才有机会获得。

  血的卷纸合成材料与所需金币:

  • 道具名称合成材料所需金币
    血的卷纸 +1 旧卷纸+1, 幻影教药水+1, 玛雅之石 3,000,000
    血的卷纸 +2 旧卷纸+2, 幻影教药水+2, 玛雅之石 5,000,000
    血的卷纸 +3 旧卷纸+3, 幻影教药水+3, 玛雅之石 7,000,000
    血的卷纸 +4 旧卷纸+4, 幻影教药水+4, 玛雅之石 9,000,000
    血的卷纸 +5 旧卷纸+5, 幻影教药水+5, 玛雅之石 11,000,000
    血的卷纸 +6 旧卷纸+6, 幻影教药水+6, 玛雅之石 13,000,000

  •  合成的材料道具掉落等级如下:

    道具名称怪物掉落的等级道具名称怪物掉落的等级
    旧卷纸 +1 66 幻影教药水 +1 70
    旧卷纸 +2 72 幻影教药水 +2 76
    旧卷纸 +3 78 幻影教药水 +3 82
    旧卷纸 +4 84 幻影教药水 +4 88
    旧卷纸 +5 90 幻影教药水 +5 94
    旧卷纸 +6 96 幻影教药水 +6 100

  入场规则

  每场人数最少4人,最多10人,单数也能进行。

  入场时间为5分钟,超过时间后就无法再入场,若已达到最多人数,就无法再入场。

  入场完毕后,就会移动到开始地,此时大厅的玩家将随机分配到双方阵营。

  分配到各阵营之后,会变成自动组队状态,而且也无法从队伍退出。

  若单场人数不足时,则会关闭寺院回到幻术园。

  24小时内最多可以进入6场。

  入场的等级请参照下列图表:

1 2 下一页

热门评论
Comments

勇者大陆 仙踪林 幻术园 失落之塔 亚特兰蒂斯 死亡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