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游戏资料——注册账号

  登陆官方网站后,点击官左边的“注册账号”进入注册页面,申请奇迹(MU)账号。

奇迹MU

  按照页面提示规则进行填写。请牢记你所注册的奇迹(MU)账号、密码、你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注册邮箱等相关信息。确定已阅读过《服务条款 和隐私政策》并选定我接受[服务条款]和[隐私政策]》”附选框后,点击“创建我的一号通”按钮。


  恭喜你,你已经申请到了壮游一号通账号,但奇迹MU游戏的激活还未完全结束。点击“确定”按钮进入游戏激活。

奇迹MU

  点击窗口左边的“奇迹MU”LOGO,进入奇迹MU激活操作。

奇迹MU

  窗口的有已激活的游戏和未激活的游戏!选择您需要激活的区域,选择后点击“激活”按钮!

奇迹MU

  恭喜你!你已经激活了奇迹(MU),现在直接从游戏客户端进入游戏开始你真正的奇迹之旅吧!

奇迹MU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热门评论
Comments

勇者大陆 仙踪林 幻术园 失落之塔 亚特兰蒂斯 死亡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