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MU》游戏资料——道具升级

  防具类 属性说明

种类内容
防御力上升 防具的防御力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最大 AG上升 角色的AG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最大 HP上升 角色的HP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生命力自动增加量上升 每单位时间所恢复的HP量, 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魔力自动增加量上升 每单位时间所恢复的MP量, 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防御 成功率上升(PVP) PVP时,防御成功率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伤害值 减少量上升 收到伤害时, 除了最终防御力之外, 会下降与该数值相同的损害。
SD 比率上升 PVP时,本身的SD吸收的数值比率会依照所指定的数值增加。
增加了这个属性的话无法透过精炼来变更属性数值。
例) 如果SD比率上升5%的话,本身的SD吸收率会从原本的90%变成95%,相对的直接给予HP的伤害值就会从10%降为5%。

  (2)进化宝石

  透过幽暗森林担任冶炼的奥斯本 (78,12),可以将+4以上一般或极品道具变为进化宝石。

  透过冶炼可以随机取得低级进化宝石及高级进化宝石,但不论冶鍊成功或失败,均会造成武器装备消失。

  +4级以上可进行冶炼的物品目录

种类内容
短剑,波刃剑,西洋剑,暗杀者
斧头 短斧,手斧,双刃斧
石槌,流星槌,破坏之槌
双刃矛,战矛,斧刃矛,戟,三叉戢
短弓,十字弓,弓,黄金十字弓,弓箭手之弓,火神十字弓,战斗之弓,帝王十字弓
骷髅杖,天使杖,毒蛇杖
圆盾,钢铁之盾,战士之盾,风之盾,骷髅之盾,自由之盾,弓箭手之盾,古代之盾,尖刺之盾
防具 皮装,骷髅装,青铜装,翡翠装,黄铜装,钢铁装,革装,守护者装,蚕丝装,藤蔓装,风装

  ※当物品比以上列表中物品更贵重时,就算是+0等级道具也可製造进化宝石※

上一页 1 2 3

热门评论
Comments

勇者大陆 仙踪林 幻术园 失落之塔 亚特兰蒂斯 死亡沙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