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道具最新信息 更多...
新手指南区
背景故事 基本操作 新手入门
怪物分布 任务大全 人物技能
宠物技能 合成指南 游戏下载
资料栏目
★ 1-80级合成配方大全
1-9级初心者装备 9-40级猎奇士装备
9-40级幻灵师装备 41级--59级武器
41级--50级服装 41级--50级首饰
50-60级所有装备 60级以上部分装备
1-80级全职业药品  
★ 怪物掉落宝物和材料相关
怪物掉落材料查询全表
材料掉落怪物等级查询表
卷叶正确取得办法 商店原材料汇总
技能卷轴完全揭密 极品系统问答攻略
极品合成六大守则 霜冻之星 翡翠绿晶
★ 地图坐标相关资料
NPC坐标大全 圣火任务怪物全地图
15-25任务详图 毒蜂的位置说明
20级任务怪物坐标  
★ 任务秘籍相关资料
“爱情萝卜”任务 挑战海贼王全程攻略
31级的竞争任务 幻灵师姗库库任务
公爵任务与清醒剂 全部任务图文指南
猎奇士挑战任务 恶魔绵羊任务的解决
★ 宠物相关资料
宠物成长计算器 极品宝宝成长的计算
金蛋领取全攻略  
★ 其他问题一览
金牌账号相关问题 不能修改密码
梦境无法出来 新手问题总汇
买来道具不见 不能显示游戏区
开店功能详解 极品总动员版本
无法买卖修理物品的解决办法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游戏壁纸
超可爱MSN头像

背景故事

新浪游戏 2007-02-09 17:57

  没有饥饿、战争,也没有绝对的主宰……传说中,神以自己的梦想为蓝本创造了这个世界,又将梦想植入了她亲手创造的每一个灵魂。
  “人类”是一个热爱冒险种族,他们天生便是“勇者”。对他们而言,无论目标是价值连城的宝藏、珍稀可爱的宠物兽、还是独步天下的兵器,克服重重险关,和好朋友们团结起来成为“旅团”,依靠群体的力量去追求的每一个“梦想”是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当然,为了保护这个梦幻世界的和平与宁静,摧毁“野心家”们破坏这个世界的阴谋,也是身为“勇者”一分子不可推卸的责任。
  虽然人类作为整个大陆的主宰者,然而传说中以“梦灵”为首的精灵一族才是这个大陆上最聪明的生物。 “梦灵”居住在大陆东南方的“梦幻岛”上,只是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岛的具体方位。只有一些海员宣称他们航海途中见过他们,但是没有人证实。
  以“梦灵”为首精灵一族是一个极为特殊的种族,他们与生俱来的个性和非凡创造力使他们每个人都是能工巧匠。锻造武器,织造美丽的衣服,烹饪食品是它们最为擅长的技能。但是柔弱的身体使他们不擅长战斗。他们的梦想是创造对这个世界有用的任何物品。为了保护自己并实现自己的梦想,大部分的精灵选择了和人类一起生活。他们既是生活中的好伙伴、又是冒险的好帮手。
  奇妙的梦想与真实的挑战交织在这片以“梦幻”为名的大陆上。而现在,为了一个万年的约定,通向梦幻大陆的时空之门已经悄然打开……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