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道具最新信息 更多...
新手指南区
背景故事 基本操作 新手入门
怪物分布 任务大全 人物技能
宠物技能 合成指南 游戏下载
资料栏目
★ 1-80级合成配方大全
1-9级初心者装备 9-40级猎奇士装备
9-40级幻灵师装备 41级--59级武器
41级--50级服装 41级--50级首饰
50-60级所有装备 60级以上部分装备
1-80级全职业药品  
★ 怪物掉落宝物和材料相关
怪物掉落材料查询全表
材料掉落怪物等级查询表
卷叶正确取得办法 商店原材料汇总
技能卷轴完全揭密 极品系统问答攻略
极品合成六大守则 霜冻之星 翡翠绿晶
★ 地图坐标相关资料
NPC坐标大全 圣火任务怪物全地图
15-25任务详图 毒蜂的位置说明
20级任务怪物坐标  
★ 任务秘籍相关资料
“爱情萝卜”任务 挑战海贼王全程攻略
31级的竞争任务 幻灵师姗库库任务
公爵任务与清醒剂 全部任务图文指南
猎奇士挑战任务 恶魔绵羊任务的解决
★ 宠物相关资料
宠物成长计算器 极品宝宝成长的计算
金蛋领取全攻略  
★ 其他问题一览
金牌账号相关问题 不能修改密码
梦境无法出来 新手问题总汇
买来道具不见 不能显示游戏区
开店功能详解 极品总动员版本
无法买卖修理物品的解决办法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游戏壁纸
超可爱MSN头像

猎奇士之挑战任务全接触

新浪游戏 2005-04-30 09:23

  梦工场:茹

  我已经成为一名女猎奇士了,完成这个职业任务会有一些困难,特别是在寻找三种特殊怪物时。希望我的任务总结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等级限制:9级

  任务区域:太极平原

  任务奖励:大牙签(武器)、灵兽护身(衣服)

  任务流程:

  ①还记得龙隐村村长的嘱咐吧?转职任务就去找他。来到村长(坐标181:53)面前,“村长爷爷,我想变得更加强壮”。告诉村长爷爷我想成为一名猎奇士,准备好接受挑战,接着村长就将我传送到了猎奇旅团团长“卡奥那”那里。

  ②团长居然长得像印第安人(果然是梦幻般的国度啊……),他一来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考验了我的信心,接着又考了我对猎奇士的了解,力量、勇气和探索是成为猎奇士的必要元素。哈哈,就这样因为我的优异表现,团长直接把我晋升为了猎奇士。

  ③世界上哪来白吃的午餐呢?刚准备感谢团长,他的难题就来了。他的怪癖好,自己抓不到猎物来做标本,就把这么重的任务丢给了我们这帮新人。任务是这样的:太极平原上有三种特殊怪物,分别是“海岸守望者”、“丛林破坏王”和“黄金鸟”,我必须依次找到并打败它们。

  ④寻找“海岸守望者”:打开地图,看下海滩所在位置,海岸守望者顾名思义是在海边喽。千心万苦寻找旅程我也就不罗嗦啦,“海岸守望者”大致是在长乐城外最上面的海滩区域。我所打的那只像气球一般肥大的“海岸守望者”位置在坐标639:403附近,为了打倒他,我吃掉了3个小果丁,还好获得了400点经验和1个白萝卜。

  ⑤寻找“丛林破坏王”:太极平原的丛林好大啊,嘻嘻,现在你们有福了,我直接告诉大家它的匿身之处。“丛林破坏王”在地图上所见的蘑菇林中,长得跟虎长老一个德行,大致坐标在476:48附近。我吞了4个小果丁换来了500点经验。

  ⑥寻找“黄金鸟”:黄金鸟是最难寻找的一种怪物,它藏匿得非常隐蔽,当然,终究是逃不出我的法眼嘀。要找“黄金鸟”,先要找到一位冒险女孩“萨珑萨鲁”(坐标126:507),这个小姑娘在“西芝麻洞”更西边一些,可以从仙桃林绕至西芝麻洞对岸。找到了“萨珑萨鲁”,她给了我一个提示“我听说在上面这片林子有秘道通往对岸,对岸有非常珍贵的黄金鸟,好象密道在林子最北方的一棵树后面”。根据女孩的提示走到一棵大树后,一不小心跑到了对岸,秘道坐标109:460。对岸全是黄金鸟,杀之能得1800经验呢,还附带1个香蘑菇,嘿嘿。

  ⑦三种怪物的标本都收集到了,可以向团长复命去了。回到龙隐村找到老人家的得意门生“隐刀”(坐标184:113)附近,就在龙隐村村口,让隐刀送我回到团长那儿,于是正式通过了猎奇士的第一个考验。

  注:以上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