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游戏道具最新信息 更多...
新手指南区
背景故事 基本操作 新手入门
怪物分布 任务大全 人物技能
宠物技能 合成指南 游戏下载
资料栏目
★ 1-80级合成配方大全
1-9级初心者装备 9-40级猎奇士装备
9-40级幻灵师装备 41级--59级武器
41级--50级服装 41级--50级首饰
50-60级所有装备 60级以上部分装备
1-80级全职业药品  
★ 怪物掉落宝物和材料相关
怪物掉落材料查询全表
材料掉落怪物等级查询表
卷叶正确取得办法 商店原材料汇总
技能卷轴完全揭密 极品系统问答攻略
极品合成六大守则 霜冻之星 翡翠绿晶
★ 地图坐标相关资料
NPC坐标大全 圣火任务怪物全地图
15-25任务详图 毒蜂的位置说明
20级任务怪物坐标  
★ 任务秘籍相关资料
“爱情萝卜”任务 挑战海贼王全程攻略
31级的竞争任务 幻灵师姗库库任务
公爵任务与清醒剂 全部任务图文指南
猎奇士挑战任务 恶魔绵羊任务的解决
★ 宠物相关资料
宠物成长计算器 极品宝宝成长的计算
金蛋领取全攻略  
★ 其他问题一览
金牌账号相关问题 不能修改密码
梦境无法出来 新手问题总汇
买来道具不见 不能显示游戏区
开店功能详解 极品总动员版本
无法买卖修理物品的解决办法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精美游戏壁纸
超可爱MSN头像

梦幻国度 入门七件事

新浪游戏 2005-04-27 21:17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一件事:梦幻国度我来啦!
  每个诞生在“梦幻国度”的新人都会获得3样基本的装备:布衣、木头锤和2个小果丁(F9键打开人物状态窗口,F10键打开包裹,包裹分为“包裹”和“资源”两层哦)。衣服可以提高人物的防御和魔御;木头锤是初始武器,打打小鸡和小羊还是没问题的;小果丁可以恢复打怪时损失的血量(HP),危急时刻就靠它了哦。双击服装和武器就可以直接装备到人物状态窗口的对应位置,双击小果丁可就直接吃下去了,务必留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二件事:大嘴哥,我要宠物小蛋蛋
  NPC“大嘴哥”就在龙隐村那个胖龙雕像的旁边,虽然龙隐村人很多,不过找到大嘴哥还不算难事。
  帮大嘴哥的忙,按照任务提示分别给“猎夫龙九威”和“裁缝王大婶”送信。猎夫龙九威在龙隐村178:85处,上去一点就是了;王大婶在龙隐村165:100处,往左走一点就到了。送完信之后再回到大嘴哥处与他对话,就可以得到你的第一个宠物蛋,另外,还有一点小奖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三件事:出来吧!小蛋蛋
  得到宠物蛋真令人高兴,赶快打开包裹,双击包裹中的宠物蛋装备到宠物窗口,点击屏幕左上角的宠物窗口(快捷键P),双击宠物窗口中的宠物蛋可放出小蛋蛋。哇,好可爱啊!可惜现在还不知道以后小蛋蛋孵出来的会是“金鱼、木马、水兔、火鸡、土狗”哪一个?要知道,小蛋蛋得到15级才会孵化呢
  要注意哦,宠物的活力值会随着时间慢慢减少,所以要随时注意用薄荷水等宠物食品喂养宠物。不过,9级之前,你随时可以去找“大嘴哥”,他能免费帮你恢复宠物蛋的活力值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四件事:和小蛋蛋一起去探险
  听说村外的树林里有大灰狼哦,所以你还是不要跑得离村子太远。先在龙隐村附近寻找珍珠鸡、胖壁虎和小绵羊等小怪物练练手。不过,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些外表可爱的小怪物哦,一不小心被袭击到的话,也会让你吃足苦头的。
  (在游戏过程中遇到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游戏信息,可以随时使用快捷键H打开帮助窗口,里面的内容将为你提供所需的帮助信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五件事:搭起帐篷休息一下
  注意哦,打怪物过程中当HP减到0可就会挂掉哦,所以,当HP消耗到较少的程度时,千万不要继续恋战,否则会很危险哦。这时,要赶快使用每位新人与生俱来的技能“露营”。打开技能窗口(快捷键S),将鼠标停留在技能图标上,然后按下F1-F7其中任何一个键,定义为使用该技能的快捷键。同时,你还可以打开快捷栏(快捷键F),将技能图标直接“拖”到技能快捷栏的任意位置,使用起来更方便。
  露营技能回复HP的速度将比普通休息要快得多,睡个懒觉,等到HP回复到一定程度后再继续战斗。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六件事:让宝宝越来越能干
  不要以为小蛋蛋只会跟着你跑,一有时间就要记得带它去找“长乐城”的宠物管理员“可可尔多”哦,在他那里,你的宠物宝宝将能学会越来越多的技能。1或2级的时候就可以先带着宝宝去学习“烹饪”和“背包”技能,3或4级的时候就可以学习“采集”技能(以后挖宝可就全靠“采集”了哦)。
   “烹饪”是最初级的合成技能,游戏初期药品紧缺的时候能派上大用场。学会“烹饪”之后,马上去“龙隐村”或“仙霞庄”找合成训练员NPC“考拉”,她会教你如何让宠物的合成技能发挥本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第七件事:我要变得更强
  经过一番修炼,你的等级终于到达了9级,现在,你将面临一个重要的选择:成为猎奇士或者幻灵师?
   猎奇士擅长近身攻击,攻击力、防御力和生命值都非常突出;幻灵师掌握着威力强大的各种魔法,但是体质较弱,不擅长近身作战。想转职成猎奇士要去找龙隐村村长“龙靖”,想转职成幻灵师则去找仙霞庄庄主“虚空子”。成功转职之后,你就正式告别新手阶段,神奇的“梦幻国度”等待着你和你的宠物一起去大冒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