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版本:1.0.0.49476
  • 更新时间:2013年8月23日
  • 客户端大小:4.73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 游戏名称零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公测
  • 运营公司盛大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莹莹
  • 页面制作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零世界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21 16:38

《零世界》游戏资料——创世玩法介绍(2)

  效果编辑

  在子世界编辑状态下,点击界面左上方“高级”按钮,再到二级菜单选择“效果库”,打开效果库设置菜单。

《零世界》

  打开效果库设置菜单,使用效果库菜单左下角 ,会添加一条新效果。

  在效果库中点选左边需编辑的效果,可以在界面右边进行效果名称、执行条件、效果、触发间隔等内容的设置。

  注意:区域效果和相应的执行条件需先使用界面上 添加一条,编辑后保存才有效。

  设置区域效果时,即可选择调用已设置好的效果。

  路径编辑

  在子世界编辑状态下,点击界面左上方“高级”按钮,再到二级菜单选择“路径库”,打开路径库设置菜单。

《零世界》

  点击路径库菜单左下角 ,鼠标指针变为铁锤,在地上点选即显现出一个个连续路径点。

  设置好路径点后,点击下方“完成”按钮,保存路径。

  设置NPC或怪物的巡逻路径,会关联到新增加的路径。

  对于已有路径,还可以在场景中点选路径点进行微调。

  创世资源

  先确认自己创世背包中已经拥有的创世资源,打开左下角“创世者门户”中的“创世资源”界面,可以看到你编辑子世界时可使用的场景资源。

  在子世界编辑状态下,界面下方有“建筑”“物件”“植被”“角色”“特效”“区域”这些可以编辑的元素。

  打开一类元素,选择一个资源拖放至当前子世界场景中。左键点选子世界中需要调整的物件,在菜单中点选“贴地”“移动”“缩放”“旋转”“删除”“复制”“属性”等按钮。

《零世界》

  贴地按钮,可以使物件贴紧至地面最低处。

  移动按钮,可以利用坐标轴移动物件。

  缩放按钮,可以改变物件整体大小。

  旋转按钮,可以改变物件朝向。

  删除按钮,可以删除当前物件。

  复制按钮,将当前物件复制一份拥有同样大小、朝向的物件,复制品与原物件完全重合,使用移动操作后可区分。

  属性按钮,可以对参数进行更精准的调节。

《零世界》

  场景中还可以使用快捷键方便操作:

  F5快速切换相机视角与人物视角。相机视角下,空格上调视角,X键下调视角。

  按下ctrl键可以对选中物件进行自由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