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版本:1.0.0.49476
  • 更新时间:2013年8月23日
  • 客户端大小:4.73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 游戏名称零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公测
  • 运营公司盛大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莹莹
  • 页面制作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零世界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19 18:11

《零世界》游戏资料——游戏背景介绍

  在遥远的远古时期,天地之间混沌一片,而创世真神以混沌为神体,逐而聚集起神识,是为“零生一”。神识思虑万千,厚积薄发,逐而成一巨树“世界之树”,此树承载了真神神力,以因果为根,法则为干,生发万千世界为叶,是为“一生万物”。巨树上的每一片树叶中,都存在着一个真神在亿兆年中异想天开出来的世界,因为真神亿万年时间中数不胜数的想象,每一个世界都不相同。真神至善的神识进入这些世界,使它们生气勃勃而又安定祥和。而这些世界所产生的天地灵气,亦通过世界之树转换为神力输送给真神,使之茁壮。

  然而,从混沌中诞生的真神神识,本身即有正邪两面。其阴暗面由于长久压抑,逐渐膨胀,入侵了世界方方面面,而至善的神识在察觉到邪识存在后亦群起抵抗,不仅在各大世界以神力化身神使,启发亿万创世者,共同将邪识排出世界之外。与此同时,部分创世者与创世神使观察那些强大无匹的生灵,辅以天地灵气,顺利感悟了武魂大法,一时内邪识难以侵入,就这样僵持了数个纪元。

  至善神识的目的达成了,岂料在神识大盛的同时,邪识也如同影子一般水涨船高,竟然隐隐有了自己的思想,在强行脱离神体束缚后凝结为实体。由于邪识脱胎自真神神体,与神体保有一定的联系,在真神强行催生善念的同时,其不切实际亦会助长恶念滋生。于是邪识在分化的至善神识逼迫之下不但安然无恙,而且迅速成长。不久便重新吸纳了被逐出万千世界的邪力,暗中酝酿,再大举向世界之树发动侵蚀。

  真神虽获得大量创世者护持,世界再造的速度仍远远赶不上凋亡。最终,创世者与神使在邪识的侵蚀下一一倒下,即便是掌握了武魂,仍旧不是对手。走投无路之下,至善神识与世界之树爆发神力,将交战中的正邪双方势力镇压在世界之树的九条主根中。此举消耗了全部创世神力,至善神识将邪识神髓牢牢困绑,一齐陷入极其深沈的混沌;象征万千世界的叶片亦纷纷枯黄凋落,仅存唯一一片叶片维持完整,其馀的世界莫不是当场崩毁,便是被困在时间与空间的混沌夹缝中,失去与世界之树连结,在往后的日子里只能被邪识一点一滴侵蚀干净。而无论是化身武魂的创世神使,或是邪识幻化的凶兽,都被封印在九大主根之中,仅有极其少数的一部分流入了硕果仅存的世界中。

  只要这一片树叶再行凋落,百亿年前的悲剧便将重演。与上一次不同的是,邪识比以往更加炽烈,足以毁灭至善神识。世界之树虽已极度衰弱,惶急之下也不得不将神识透入这个硕果仅存的世界,求助众多创世者,启发他们创造更多世界。使枝叶繁茂,尽早恢复真神元气,同时避免万物与自己的毁灭。而邪识也加速了对唯一世界的侵袭,要让这个世界变得混乱无序。

  大部分的邪识被封印于九大主根,但在开元世界仍有部分的馀孽;且由于世界之树长久处于正邪两股神识的冲撞之中,开元世界中的生灵受到影响,逐渐分化。一部分生灵在发掘创世真神与邪识交战的痕迹,心生不轨,遂与侵入世界中的邪识狼狈为奸,意图解放九大主根中的邪识,藉此取得这股巨大的力量;而那些幸运逃过一劫的创世神使,亦在开元世界中寻找传承,以防止九大主根中的邪识脱逃,并尽早恢复至善神识与世界之树的神力。于是一场围绕着世界之树的战争,在开元世界中再度展开。

《零世界》《零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