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户端版本:1.0.0.49476
  • 更新时间:2013年8月23日
  • 客户端大小:4.73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上海广州武汉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天津山东山西

  • 游戏名称零世界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状态公测
  • 运营公司盛大游戏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热热
  • 页面设计莹莹
  • 页面制作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零世界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3-08-21 16:38

《零世界》游戏资料——创世玩法介绍

  创世理念

  玩家完成创世任务后,可以开始自己的创世之旅。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功能强大的编辑器和很多可用的资源。

  一个账号只能在一个服务器内创建一个自创的世界(以下简称为子世界),该账号下所有角色都可以编辑该子世界。

  创建世界

  完成游戏初期的一系列任务后,玩家可自由出入创世大厅。点击界面左下角创世按钮可以完成在开元世界与创世大厅之间的场景变换。

  找到创世大厅中的创世结晶并与之对话,选择“创造新世界”,填写你想要的子世界名称。

  子世界创建好后,需要“新建场景”即你世界中要使用的地图,在预览中选择一个你喜欢的即可。

《零世界》

  一个子世界中可以拥有多个场景,因此需先选一个作为起始场景,在选择的场景前打钩。点击“编辑”后,开始对选中场景进行编辑。

  编辑完成后,先点击界面左下角的“烘焙”按钮,生成物件高度和阻挡等数据。稍候片刻便可以完成烘焙。

  最后,在点击界面左下角的“保存”按钮,对场景进行保存(一分钟内仅可保存一次)。

  以上就完成了你的子世界的创造。再次点击左下角“创”字按钮,可以返回创世大厅。

《零世界》

  再次与创世结晶对话,可以管理并发布你的子世界,这样你创建好的子世界就可以与其他玩家分享了。

  发布世界前,还可以通过“测试世界”按钮对自己的子世界进行体验与测试。

  子世界成功对外发布后,其他玩家可以在世界列表中选择下载并进入你的子世界了。

  访问世界

  玩家可以点击主界面的玩家门户按钮进入创世门户界面,点击世界列表,就可以看到其他玩家发布的子世界了。

  也可以点击其他玩家发出的子世界链接,查看到该子世界的信息。

  点击子世界名片上的进入按钮,在世界下载完成后就会把玩家传送到这个子世界中。

  AI编辑

  在子世界编辑状态下,点击界面左上方“高级”按钮,再到二级菜单选择“AI库”,打开AI库设置菜单。

《零世界》

  使用AI库菜单左下角 ,会添加一条新AI和一条新动作组。

  点选添加出的AI,界面右边可添加AI名称、AI中含有的动作以及动作对应触发条件等内容。

  在AI库界面中,左侧是AI下分支的具体动作,右侧即可进行相应动作内容编辑。

  在编辑NPC或怪物AI时,可调用AI库中已设置好的AI。

  区域编辑

  在子世界编辑状态下,使用界面下方“区域”按钮,在区域界面中,拖放一个方形或球形的区域至子世界中。

  点选放好的区域,可以改变区域的大小、方向、位置等属性。

  使用场景菜单中的“属性”按钮,还可对区域名称、效果等进行编辑。

《零世界》

  在区域属性的设置菜单中打开扩展项,可设置进入或离开区域时的触发效果,效果可以在效果库(点击查看效果库说明)中选择设置。此外还可添加天气、光照等变化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