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0-21 10:24:07

《英雄联盟》客户端全新界面介绍 简介统一更人性化

新客户端的再一次测试是在10月18号更新,然后也是需要在新客户端的官网申请资格,这次开放限定了班德尔与弗雷尔卓德,电四和网四两个区,我想很多小伙伴肯定还没拿到资格,今天就由小编先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全新的客户端到底有多给力。

  接下来我们点一个英雄进去看看吧!

QQ截图20161019135017.png
QQ截图20161019135042.png

  目前就两个界面一个总览介绍一下英雄的定位以及背景故事,第二个是皮肤,技能栏还开放去旧迎新,其实光看英雄界面已经完爆了老版本了,老版本很多英雄的技能视频都还没有更新更别说那老掉牙的界面了。

  通过上面的英雄界面,大家有没有看到一个关于解锁的项目,尚未实装,要不就是金币点卷解锁英雄,要不就是其他的材料解锁,传送门是不可能的,毕竟旁边就有一个战利品路口,说不定这里就隐藏这一个新活动的彩蛋呢!

  这是符文页?

GIF.gif一开始觉得这个符文页比以前更复杂了,但事实并非如此,

  每个不一样的符文他都能够比老客户端的符文更容易区分,还有上图演示的那些各种属性的数据都会在符文中间显示出来,方便大家确认感觉就算是那些图标也好认,玩过一点游戏都看得出来,斧头就是攻击力,一个盾牌裂了就是破甲,沙漏就是冷却缩减,以此类推。

  除了界面整体的改变以外,符文功能还有以下几点可以看看。

  1.符文页的选择。

  2.这里可以直接通过名字筛选你需要的符文,毕竟符文如果全买齐了还是毕竟多的。

  3.撤销当前符文页符文数据。

QQ截图20161019140550.png这样的天赋你还能点错?
QQ截图20161019141057.png天赋内容并没有变化,只是布局和符文改动相当,

  把一张天赋覆盖了几乎整个屏幕,图标变大了,并且其中每一行都是不同的形状,比起之前挤来挤去的天赋是不是能够更加方便的点出自己想要的天赋了呢。

  重置功能旁边的那个是删除天赋页,这个就不详细讲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