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0-21 10:24:07

《英雄联盟》客户端全新界面介绍 简介统一更人性化

新客户端的再一次测试是在10月18号更新,然后也是需要在新客户端的官网申请资格,这次开放限定了班德尔与弗雷尔卓德,电四和网四两个区,我想很多小伙伴肯定还没拿到资格,今天就由小编先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全新的客户端到底有多给力。

  英雄联盟的新客户端我想大家早就有所耳闻,当时内测的测试名额也十分有限,很多小伙伴们应该还没有体验过,而新客户端的再一次测试是在10月18号更新,然后也是需要在新客户端的官网申请资格,这次开放限定了班德尔与弗雷尔卓德,电四和网四两个区,我想很多小伙伴肯定还没拿到资格,今天就由小编先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全新的客户端到底有多给力。

666.gif更加简洁的首页
QQ图片20161019124349.png

  整体看起来是不是比旧版本的首页清晰许多呢,金属质感更强的边框,好友栏直接锁定在了右边,不会占用多余的位置,让你以后查找好友的同时以及观看点击英雄联盟的其余信息都非常方便,目前因为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上面的新闻,攻略这些都还没有更新,自行YY一个最好的布局即可。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