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10-21 10:24:07

《英雄联盟》客户端全新界面介绍 简介统一更人性化

新客户端的再一次测试是在10月18号更新,然后也是需要在新客户端的官网申请资格,这次开放限定了班德尔与弗雷尔卓德,电四和网四两个区,我想很多小伙伴肯定还没拿到资格,今天就由小编先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全新的客户端到底有多给力。

  战区一游

QQ截图20161019133144.png

  点击你的排位战区就会显示对应数据,你这几天加了分到底上了这战区的第几名的,掉级和增加分数都会有显示的,另外还可以在这里寻找适合科黑的队友,可以轻松看到他们最近常用的英雄,当然在战区选项那里也可以和老版本一样浏览那些本区最强王者的数据。

QQ截图20161019133541.png浏览大神的符文天赋这些的老功能都是存在的。
QQ截图20161019133801.png

  最重要的是现在还可以观战陌生人,比如想学习那些王者大神的操作之类的,不过目前测试端这功能还不能使用,期待开启之后!

QQ截图20161019133941.png更加美观的收藏库
QQ截图20161019134452.png查看英雄  

我猜很多小伙伴肯定或说,诶呀!哪有老版本客户端好,那么黑怎么玩,看都看不清,这是当然啊!说明你英雄不够多,如果你是全英雄的话,基本你的收藏库就闪闪发亮了,查看英雄方面把搜索引擎直接放在了左边,方便我们整理英雄搜索引擎还是老版本那几个,就不多说了,总成就分变得更加直观, 以后再出什么成就积分的活动也能用得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