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7-06 10:37:27

LOL成全民游戏 直播平台现59岁阿姨主播

LOL已经快成为全民游戏啦,囊括了各国各地各年龄段各职业的各种玩家!现在又有位老太太开直播啦~

  近日在某直播平台上出现一位59岁的阿姨在直播LOL,根据直播详情介绍这位大妈是安徽省蚌埠市人,1957年出生,聊天,蹦迪,跳舞,唱歌,爱好运动,喜欢幽默搞笑,爱好收养流浪猫狗,业余时间正在学习游戏。

  作为目前已知国服年龄最大的玩家,阿姨的精神状况颇好,一连直播数小时,使用了艾克和盖伦等英雄,从直播的操作来看,阿姨的操作还是蛮娴熟,就是战绩有点惨,直播现场也有不少的观众和评论,还有个别玩家因阿姨的精神所感动,赠送直播礼物。

  阿姨在大家的引导下出好了装,电刀无尽流德玛,就问你怕不怕!

  而出了这些装备后的阿姨非常可爱,一直在说:“有了装备不一样了,看看看,刀快了!真爽!我滴乖~”最后,阿姨他们拿了大龙,强势翻盘!

  从阿姨直播的环境我们可以看到这是间杂货店,有盘子、不锈钢碗之类的,有生意了阿姨还是在打游戏,让顾客自己拿了付钱就行,日子过得好潇洒自在!

  下路被杀一脸懵比。

  还会玩艾克,一般人都不敢玩阿,简直神操作。

  一个全名爱玩lol的时代,这个游戏中年龄是不分的,这里只有战场和队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