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更多

热门攻略

热门视频

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作者:网络 时间:2016-06-28 14:45:03
DNF主播叫板LOL主播 自称人气平台第一
摘要:昨日早上,DNF人气主播旭旭宝宝在微博发表文章,对直播间的人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还有很多对粉丝说的话,来一起看看吧。

  昨日早上,DNF人气主播旭旭宝宝在微博发表文章,对直播间的人气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还有很多对粉丝说的话,来一起看看吧。

  微博截图:

DNF主播叫板LOL主播 自称人气平台第一

  微博原文:

  给龙珠平台,也给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的所有人。

  话 很多,慢慢叙述一下,也许很无力,不会有什么效果,但是我想要把我心里的话和我了解的一些事情说出来,对事不对人,大家也理性看待。龙珠待我不薄,我也一 直心存感激,我打心底喜欢这个平台,特别是DNF板块的人和环境,曾经有很多人说龙珠不如斗鱼等等这种话,我只告诉他,那你把斗鱼所有DNF主播的人加起 来和我自己比比吧?我不能容忍别人看不起我所在的平台!

  2015年8月我来到龙珠直播,从几万人气,靠着之前在游戏里的知名度和截然不同的dnf直播内容与风格,用不到半年的时间,做到了百万人气,经常的平台第一,一个dnf主播,人气可以比肩甚至超越同平台的lol主 播,我也获得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和荣誉感。当然,每个平台人气都是有比例,有倍数的,每个平台也不尽相同,我的百万也不是实打实的一百万个人,我也拿 DNF的东二梦想举过例子,他在龙珠只有一两万的人气,跳槽去了熊猫,弹幕没多少变化的情况下却有10万的人气,由此可见一斑。

  有 些人直播间几十万,却没多少人说话,而自己直播间只有几万的时候已经滚屏漫天飞,很多很多例子让我懂得越来越多的平台的潜规则,但是很多东西无奈没法摆到 台面上去说。今年三月底开始,大家一直关注我直播的应该知道,从之前的每天七八十万人气,我突然每天最高只能到达30万,40万,而之前的很多lol主播 在和我一样水平线甚至不及我的,在同样也是坚持了几天二三十万的峰值人气以后,突然开始开播几分钟自带几十万人,最过分的甚至自带七八十万人气,LOL板 块恶性竞争比较激烈,变相的也影响到了我,我也在和他们比拼中,沦为了炮灰。

  几个月的 时间里,我从之前的每天平台第一第二,变成了在晚上黄金档顶破天只能排到整个平台的三四名。没有人规定DNF人气一定要比LOL低吧,更没人规定DNF游 戏本身就要比别人低一档。我心理也不平衡,也找过好多次龙珠的管理,但我在直播的时候从来不说,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端,给平台带来不良影响的话我更是罪 人。因为游戏板块不同,管理告诉我只要龙珠知道我是真实的平台第一就够了,让我不要掺和LOL那边的事情。

  从 来到龙珠的第一天到现在,除去龙珠本身的倍数,我从未刷过一个人气,我敢拿我刚出生的宝宝发誓,问心无愧!几个月以来,我一直憋着,每天被那些人压在剩下 的感觉很不爽,有人建议我也去找淘宝刷和他们一样的人气,我说我不能刷,一旦刷了,我会失去所有的谈判资本,和那些刷人气的主播日后有什么纠缠,我也会失 去质问别人的资格。我想过,我直播不是为了带着喜欢支持我的人跟我去为了人气撕逼,是为了让别人能看到精彩的游戏内容,为了别人看了我以后能够感到放松, 高兴,当然不虚伪的说,也是为了赚点钱。一直隐忍至今,最近龙珠很火的事情,洞主和老王吵架,我也是全程关注的,谁是谁非,我也不好做评价,也不偏袒任何 一方。在他俩吵完,去龙珠总部调和完回到家继续直播的第一天,也是龙珠严令禁止刷人气的第一天,除了单机主机游戏比例超高,陈子豪随随便便到接近百万人气 的那种以外,我发现,我竟然在晚上黄金档,轻轻松松的慢慢悠悠爬到了龙珠所有直播的第一名。

  而那天之前,在平台比例没有变化的前提下,天天开播几十万,大半百万的主播,竟然只有一二十万,更甚的一些,连1万都不到了,这是多么不好笑的笑话。但是好景不长,第二天开始,我又沦为炮灰。

  说 这些话,不想和任何人起矛盾,也不想和任何人撕逼,当然和谁撕逼我也不惧他。我行的正做的直,搞直播,我不坑不骗,为了直播我鞠躬尽瘁,回大家QQ窗口回 到半夜,老婆孩子我都顾不上,白天只知道睡大觉,回过头,没有任何公平,越播越无力,越心寒。那些刷人气的主播,影响了别人的发展,坑害了兢兢业业的主 播,坑了平台的钱,这难道不是欺诈?希望龙珠平台能借着这次整顿,严打这种行为,给所有主播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

  最后是对直播间的人说的话,真的感谢!谢谢你们一路以来的支持,让别人不会小看一个DNF主播,曾经我面对着整个网吧玩LOL的场景,回想当年网吧全是玩DNF的曾经,无限感慨和唏嘘。如今作为一个不输LOL主播的DNF主播,不知道怎么表达,我陪你们走到最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