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6-06-27 13:47:26

成为LOL国服第一又如何?含金量低是硬伤

最近,两位直播圈内小有名气的主播在微博上的争辩给大家引出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某平台LOL主播为冲国服第一,而使用不知名新型外挂/BUG。

  写在前面的话:外挂、BUG、第三方软件一直以来都是游戏最大的敌人,同时,它的盛行也标致着一款游戏的大热,只有玩家数量多才会有那么多的“特殊需求”……

  最近,两位直播圈内小有名气的主播在微博上的争辩给大家引出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某平台LOL主播为冲国服第一,而使用不知名新型外挂/BUG。

  不知名新型外挂:可以让王者号和没有段位(上赛季只是白金、黄金等低分段)的初始号组队开车。

成为LOL国服第一又如何?含金量低是硬伤

  众所周知,在LOL排位体制改变后,段位相近的玩家们可以组队进行多人“单排”,曾经最多只能双排的体系已经演变到可以“5人黑”(俗称:车队)。这种新的排位体制确实有效的避免了不少抢位置的现象,也可以让玩家们抱团取暖,但是……也有弊端。

  所有的车队也只仅限于“段位相近”,而该事件中的主播却能用王者1000点号和无分段未定位的号一起开车,来避开高分段对局,以达到连胜上分的目的。

  从近期的战绩中不难看出,事件主人公每一盘都会和不同ID的低分段“车友”一起开车,而这种“王者+黄金/无段位”的现象是完全不可能出现在正常情况下的,这种BUG玩法对其他玩家相当不公平的!

  就在事件被曝之后,RNG战队的麻辣香锅也转发了此微博,感叹道:国服的脏套路太多!(估计香锅也是深受其害)

成为LOL国服第一又如何?含金量低是硬伤

  写在后面的话:

  从最初的透视挂、自动补刀挂,到后来的5黑单排软件,再到后面大热的1秒N技能、自动走位挂……LOL经历了玩家们的各种“特殊需求”,为了冲分、为了在王 者榜上出名,国服高分段长期出现卡分打法,再加上如今的无限制开车,国服排名的意义又在何处?难怪说职业选手都喜欢去韩服练技术,这些只是为了排名的竞技 还有什么意义!可以说,国服是所有地区服务器中人数最多的,而国服的含金量呢?可能是最低的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