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娱乐游喇叭|时间:2016-05-27 16:52:18

LOL6.10版本谁是咸鱼英雄?版本改动一目了然

近日,《英雄联盟(LOL)》最新6.10游戏版本已经更新完毕,6.10版本主要针对6.9的强弱英雄做一些调整。下面就根据美服的胜率变化,来看看新版本中哪些英雄变成了咸鱼,哪些则冲出了下水道,成为超一线热门英雄。

  近日,《英雄联盟(LOL)》最新6.10游戏版本已经更新完毕,6.10版本主要针对6.9的强弱英雄做一些调整,在6.9版本中胜率末流的剑圣、乌鸦、吸血鬼都获得了加强,而一些在赛场上非Ban必选的热门英雄也自然遭到了削弱,下面就根据美服的胜率变化,来看看新版本中哪些英雄变成了咸鱼,哪些则冲出了下水道,成为超一线热门英雄。

  【冲出下水道的超一线】

  乌鸦

  6.9版本的乌鸦在暗无天日的下水道摸爬滚打了许久,终于被设计师记起来还有这一号人物,在6.10新版本中,乌鸦的大招吸血效果大幅度提升,原本乌鸦的胜率仅仅只有36%,新版本更新后胜率顿时如坐火箭一般疯狂蹿升到56%,成为了新版本的最强中单英雄。

  在新版本中,乌鸦Q技能可以斩杀残血小兵,配合W技能乌鸦可以轻松的清兵发育了,大招的强大回血效果让乌鸦不管是对线、团战都获得极大的加强,并且新版本大招的小乌鸦会优先攻击敌方英雄,在新版本中,中单乌鸦不失为上分的好选择。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冰鸟

  在上个版本的改动中,凤凰的大招遭到了一些调整,改动后凤凰大招的初始范围小的可怜,凤凰输出更看中R的施放位置,操作要求更高,这是原本就处在下水道边缘的冰鸟胜率直接跌倒了48%,变成落汤鸡。

  6.10版本中,设计师在往下水道里打捞乌鸦的时候,冰鸟抱着乌鸦的大腿也被顺手带出了下水道,新版本冰鸟的大招蓝耗降低,施法距离增长,大招初始半径增加,一系列的小加强让冰鸟的大招又恢复了往日的恐怖威力,甚至更胜一筹,在美服的胜率统计中冰鸟的胜率已经直线上升到了54%,和乌鸦并称中单双鸟称霸6.10版本。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咸鱼大逆转】

  蛇女

  在6.9版本中,由于蛇女被动的改动,不用买鞋子的玩法会让蛇女多出一个装备栏位置,在后期变得更加强大,但是作为代价,蛇女失去的是旧版本,可以提供巨额法强和减CD属性的变态被动,前中期大量的移速并不能弥补伤害不足的硬伤,前期的乏力让新版蛇女无力支撑到后期神装局势,在上个版本国服蛇女胜率跌倒了倒数第二。

  在新版本中,蛇女Q技能是施法距离大幅度提升,这点加强让蛇女的对线能力有了显著的加强,在美服的胜率统计中,蛇女的胜率有37%迅速上升到49%,冲出下水道指日可待。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吸血鬼

  吸血鬼在6.9版本中,是乌鸦在下水道中的好伙伴,乌鸦是美服胜率最低,而吸血鬼是国服胜率最低,如今乌鸦已经冲出下水道,成为了傲视群雄的超一线英雄,吸血鬼自然也不能差别对待。

  在新版本中,吸血鬼大招的治疗效果翻倍增长,而且命中多人后收益十分恐怖,大招的加强会明显提升吸血鬼的对线能力,利用对命中首个英雄的大量回复效果,吸血鬼可以在上路对拼中获得一些优势。

  而新版吸血鬼因为E技能的改动,导致团战比较无力的问题,由于召唤师技能疾跑的加强也被巧妙化解,6.10版本吸血鬼的胜率从40%快速攀升到49%,离打破井盖冲出下水道只有一步之遥。

  版本胜率走向变化: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