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2-01 10:50:58

设计师爆料 没有机动力的法师或将重做

法师,尤其是没有机动力的法师,可能是我们下一个整改的项目。不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发生,季前赛现在是我们全力推动的项目。

  经历了法师装备、重装战士和射手的重做,Riot终于松口,表示下一个即将进行重大修正的角色是法师,并且特别强调了是没有机动力的法师。

设计师爆料 没有机动力的法师或将重做

  Riot首席设计师Meddler在论坛上回复玩家询问法师改动的帖子时说道:

  法师,尤其是没有机动力的法师,可能是我们下一个整改的项目。不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发生,季前赛现在是我们全力推动的项目,12月份是重 大假期所以还要先预留人手给可能出现的纷扰。可能在2016赛季开始后的2-3个月内,我们就可以开始进行PBE的改动了,不过这个日期仍然是预期日期, 还要看具体的英雄改动数量以及其他项目的完成程度。

  至于AP装备方面,我们还没有 讨论过。如果要对法师进行改动,出装当然是需要考虑的,当然肯定要比射手/通用AD装备改动的程度要小。在上次大规模的AP装备改动过后,AP装备现在的状态都比较不错。

  说起没有机动力的法师,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虚空之眼了,伤害爆发极高然而机动力=零,不知道会不会成为首当其冲被改动的英雄。其次还有夕阳的拿手英雄辛德拉以及辅助大爱的莫甘娜,不知道会否获得带加速的纯AP装备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