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网络|时间:2015-09-18 19:02:20

采访CLG大师兄:除了Uzi跟imp我的AD最强

韩国媒体采访到了CLG战队,大师兄Doublelift直言除了imp跟uzi,我的ADC最强。

CLG

  Q:你们去年也来过韩国,今年是第二次来访了吧?

  Doublelift:上个赛季,我们来韩国和很多顶尖队伍打了训练赛,但是练习时间并不足够多,这次我们队伍状态更好,而且我们的训练提升更有效率。

  小黑:去年我们在龙山区梨泰院的旅馆不是很舒服,这次我们居住和练习的地方条件很好,我们也有了新的队友,所以一切感觉都很不同。

  Huhi:去年我来韩国的时候,我只是见了些我的朋友,然后在家里单排,就是这样。这一次我和我的队友一起来的,和他们一起旅行很开心。当然了,我们练习时候很努力的。

  Q:韩国菜怎么样?

  Huhi:每个人都爱。我们刚来的时候,只知道吃BBQ,这让我们很快厌倦了,之后就开始在网上找各种好吃的馆子去吃。我们在美国的时候很少这样分 享食物,但是在韩国却适应的很快。尤其是Aphromo,简直是韩国菜的超级粉丝,甚至尝试了豆瓣酱汤。ZionSpartan是个素食者,所以他有点纠 结。韩国菜大部分都带点肉。

CLG

  Q:每日的时间计划是怎么样的?

  Huhi:我们整队都按着计划表来,9点钟起床,9点半吃早饭,然后处理下事情。从10点半开始是自由单排时间,从下午1点开始训练赛,两次训练赛间有1小时休息时间。我们有时候训练到凌晨2点。

  Q:你们在单排时候有和韩国职业选手遇到么?

  Huhi: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赛,不能打太多单排。每个人都还在钻石分段,所以还没能见到多少韩国职业选手。

CLG

  Q:那么训练赛怎么样?

  Huhi:在来韩国之前,我差不多有一个星期的假期没玩游戏。所以来韩国之后我先经历了一段恢复期,我想我还是能看到提升的。

  Q:队伍是如何准备BP的?

  Coach Tony : 我们对每场比赛都有研究,我们为每一个选择都准备了counter。我不认为5.17和5.18之间会有太多变化。

CLG

  Q:你们和闪电狼、KOO和PAIN一起在A组,喜欢么?

  Pobelter : 每个人都说A组是最简单的一组,我想我们组里每个队伍也都是这么想的,我们会出线的。

  Q:你们会面对KOO,怎么看?

  Doublelift:我不太了解KOO,我听说过Kuro很不错。我也知道Gorilla去年S赛NJ白盾当辅助时候的表现。

  Q 今年S赛上有很多韩国人,你将会怎么面对他们?

  Huhi:去年的时候,我,RO,Huni,Smeb和Beast,我们五个人彼此保证今年要来S赛。Beast最终没能来,但是剩下的人能来让我很兴奋。至于其他的韩国选手,我不是很关注。

  Q:你已经远离世界赛舞台很久了,我很好奇你怎么看S赛上其他的ADC?

  Doublelift:在S4上,我想除了UZI和IMP,我比其他的ADC都要强。我很高兴重回S赛的舞台。还有即使这是一个团队游戏,我也能证明我是世界级的ADC。

CLG

  Q:S赛上有哪个选手是你想要对上的么?

  小黑:打野位的bengi

  Zion:Marin,因为他是韩国最好的队伍的上单

CLG

  Q:你对faker怎么看?

  Pobelter:我敬仰他。如果我和他对上的话,谁的队伍比较好谁就会赢。

  Q:对于那些低估CLG的人,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Zion:我会在S5上证明他们是错的。

  Doublelift:我不在乎,还有很多人盼着我们LCS季后赛输掉呢,我们不是一场都没输么,只要我们自己打得好就行。

CLG

  Q:最后对S5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小黑:我会让你们看看真正的技术。

  Doublelift:我想看看我们能走多远,我希望结果能让人们大吃一惊。

  Pobelter:我想展现自己最好的水平。

  Zion:我会尽我所能。

  Huhi:我会努力抓住我的机会。

  Xmithie:我会尽我所能,告诉大家我是最好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