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时间:2015-10-26 17:46:37

网友爆转会内幕 55开买战队imp续约LGD

1:Zero、B神退役。2:55开买了个LPL资格队伍,应该是LSPL升上来的队伍,最大可能是EPA。并不是传言的LDG。(55开只是看上LDG的中单Pasa,LDG队员已经分到各队。)

  随着S5总决赛LPL战队的全军覆没,LPL的转会季已经悄悄来临,有自称内部人士的网友在论坛上爆出了LPL战队的人员变动消息:

  (以下信息为网友爆料,真实性有待考证)

    1:Zero、B神退役。

    2:55开买了个LPL资格队伍,应该是LSPL升上来的队伍,最大可能是EPA。并不是传言的LDG。

    (55开只是看上LDG的中单Pasa,LDG队员已经分到各队。)

网友爆料LPL转会内幕:Imp续约LGD

  3:Imp已经续约LGD。

网友爆料LPL转会内幕:Imp续约LGD

  4:Koro1已续约,据说是五年。(MSI之后并没有续约)

网友爆料LPL转会内幕:Imp续约LGD

  5:LDG二队租借给DK打TGA冬季赛。

网友爆料LPL转会内幕:Imp续约LGD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有些传言是否为真我们还需后续证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