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03 10:26:35

国外网友热议OG胜LGD imp这下哭了

不光是那次大招,而是那个控制链,他们用了卡莉丝塔的大招,安妮的大招,而发条大招的时候对面没办法闪现什么的。基本上是能想到最完美的连招了。

  “imp是全世界最出色的选手,而LGD可能是目前世界上最出色的队伍。”

  xPeke:“好吧,让他们来,我得世界冠军的时候他们还上幼儿园呢。”

  *“最出色的辅助,世界第二中单,世界前三的上单还有最出色的ADC。”

  *其实imp的表现非常出色!他的走位还水银都几乎无懈可击。很可惜他是队伍的唯一输出点,没imp就没伤害。

  *我发誓我感觉自己质疑过xPeke是很傻的行为,每年他都能面对世界最出色的中单有非常精彩的表现。

  *xPeke是个很奇怪的选手,他的操作很出色,但是算不上顶尖,他的对线还好,但总有关键性的表现。

  *一个叫Brokenshard的先贤曾经说过这么一句话:“有的选手很稳定,有的选手很关键,而还有一种xPeke,能够稳定发挥出关键作用的选手。”

  *同意,而且大家从技术的角度上总是不信任他。确实他没有Faker和Bjergsen那么亮,但他总能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他的表现很出色,这绝对是目前为止S5最精彩的比赛。

  *怎么会是这个结果呢哈哈。是不是他在平时没练,然后到了总决赛说:“你们猜怎么着,让我们这样赢下比赛吧!”

  *他像是欧洲的足球老将,只有在关键时刻才发挥。

  开场是Dyrus模仿秀,最后用了xPeke的方式取胜。

  *完美的诠释了一个世界级的选手。

  *他击败了去年的心魔。

  *最后那一刻让我想起来了去年的Fnatic对OMG。

  这个发条大招!!!一个技能赢得比赛胜利,我都要从椅子上跳起来了!!!

  *别把卡莉丝塔的大招忘了。

  *Origen的那次团战太太太出色了,xPeke把大招留到了最完美的时刻太漂亮了。

  *不光是那次大招,而是那个控制链,他们用了卡莉丝塔的大招,安妮的大招,而发条大招的时候对面没办法闪现什么的。基本上是能想到最完美的连招了。

  有没有人看看LPL那边多沮丧,我要看看!

  *你看到imp哭了是吗?

  *我在等中国那边的评论已经急的不行了!

  xPeke的总决赛buff上线了。

  Niel 的卡莉丝塔非常疯狂。

  xPeke上身Soaz。

  为了西方!

  *可惜我觉得这让Origen以后都拿不到卡莉丝塔了。

  *现在的欧洲:

图片1.png

  “Acorn的传送世界第一。”——Monte

  *“这传送什么玩意。”——Deficio

  *我认为他说的是“屁用没有”

  *作为一个爱玩石头人的玩家,我很高兴这场比赛对石头人的热门度没影响。

  *“这个传送一点屁用没有。”

  *“Acorn的表现比Balls还差。”——耶稣

  *“KaKAO会把Reignover打爆。”——Monte

  *“我要把CLG带成一支出色的队伍。”——Monte

  *LGD有三名选手都在世界前六,而Origen却没人进二十大选手。

  *解说一直在说就算是西方队伍前期对线优势,东方的队伍在团战也会有更好的表现。Origen和Acorn肯定有话和你们说。

  所有的LPL粉丝都认为他们的队伍是负重训练的。实际上xPeke是负重大师,总能在总决赛上有关键的表现。(国外有一种说法是负重训练,就是在对自己不利的情况下比赛以提升水平)

  *别担心LGD只是:

  -在负重练习

  -在尝试

  -不够稳定

  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