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1-09 10:38:33

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即将开启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1、22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将评选出十个奖项。

  2015年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暨年度颁奖盛典将于11月21、22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将评选出十个奖项,同时,德杯重庆站和北京站的冠军EDG、两站的亚军IG、OMG,以及北京站的季军Snake将向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冠军发起冲击。

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

  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有着“电竞奥斯卡”之称,这些奖项是对电竞人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为了鼓励更多电竞人继续努力。随后几天时间里面德玛西亚杯将会开启投票模式,广大召唤师一起来投上你神圣的一票。

  去年的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典礼上评出了七个最佳奖项,分别是“年度MVP选手”、“年度最佳俱乐部”、“年度最佳教练”、“年度最佳解说”、 “年度最佳外援”、“年度最佳新星”、“年度最佳阵容”。而今年的颁奖典礼则会再度升级,奖项上升为十个,新增的三个奖项为:“年度进步最快俱乐部”“年 度最受欢迎选手”和“年度最佳经理”,同时,由全年总数据以及玩家票选出的各项奖项也会在现场产生。评选规则和获奖者提名奖分别在11月7日和8日揭晓, 敬请广大召唤师持续关注。

2014德玛西亚杯颁奖典礼

  在2014德玛西亚杯年度颁奖盛典上,OMG战队因囊括了最佳俱乐部、最佳阵容两项大奖,加之其ADC选手UZI获得了年度MVP而成为最大赢 家。最佳教练和最佳外援分别由皇族俱乐部的克里斯和Insec获得,而King战队的MLXG因这一年出色的表现而被授予“最佳新星”的荣誉。前IG队长 笑笑变身解说后一直人气爆棚,成功将“最佳解说”的收入囊中。

2014年度MVP获得者UZI

  今年LPL赛区比赛更加专业化、正规化,升降级制度使得战队之间竞争始终处于白热化状态,不少新人涌出使得“年度最佳新星”的竞争格外激烈,而大批韩援的涌入也使得“最佳外援”的归属格外引人注目。

  除了颁奖礼外,届时,四支顶尖战队将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此次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不仅在奖项设置上有所增加,奖金也得到了提升:腾讯将提供总 额200万元的奖金,其中总决赛冠军将获得50万元,亚军10万元,所有年度获奖的选手、经理、教练、解说都将获得10万奖金。此次颁奖礼将有众多战队成 员、知名解说亲临现场,还有两组神秘嘉宾到现场助阵。激情、感动、惊喜,尽在2015德玛西亚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英雄,一起去超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