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13 09:47:32

德玛西亚杯EDG战胜OMG 第三次捧起冠军奖杯

SNAKE险遭翻盘获季军,IG连追两句虽败犹荣.EDG碾压OMG大获全胜,零封对手豪夺三连冠.

    7月12日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决赛日,EDG在五番战中连取三胜,本届德杯北京站冠军。这是EDG自创立以来第三次杀入德杯决赛,并三次夺下冠军宝座;这也是EDG在MSI全球季中邀请赛夺魁后,顶戴“世界冠军”所斩获下的第一个大型赛事冠军。

王朝初辉 光耀北京

  劲爆的表演和敬业的主持,点燃了夏季空气中里电竞的烽火;奥体数千观众的热情,将整个场馆的氛围推到了这个周末的最高潮。通过淘汰赛层层角逐的最后,OMG和EDG站上了最终的决胜场。

  北京站在决赛赛场的相会,是夏季赛时饱受伤病困扰成绩波动的EDG,和完成内部调整后气势如虹OMG的两强对决。纵然在夏季赛出现意外的平局和 败局,EDG依然以积分榜第一被公认为国内最强,且这是他们的卫冕之战;OMG则是在经历长达一个多赛季的蛰伏后,再次找到队伍胜利的气势。

  相逢即是恶战 皆不可退让

  决胜战第一局是双方的试探,OMG祭出了狐狸梦魇泰坦的大招流,意在控制PawN在中路的爆发。而成熟的EDG则利用慎和酒桶对己方C位保护得 当,最终Deft五杀而出,令EDG拿下首场;双方易边后的第二局,更加持重的EDG展现出他们对BO5比赛“稳定”的理解,从容地化解攻势,并稳步将雪 球滚进对手无法逆转的胜局;再度换线后的第三局,是EDG的赛点,也是OMG逆转的最后机会,但EDG稳健的向前推进时,就宛如在他们的背后也有万马千 军。10比0的人头开局,对EDG而言是不败的预示——不出所料地,他们最终完成三比零。

  最终站起并向对手握手致谢EDG,完成了德杯的三连冠。今年他们没有放掉过迄今为止的任何一个冠军,德杯北京站则是折桂天下后的第一冠。我们看 到LPL的队伍们比起过去更强也更富有战斗力,我们看到中国电竞的水平还在不断攀升,我们看到EDG和他的对手们都面临了挑战——而新的EDG王朝已经诞 生,并正在延续。

硝烟未烬 激战仍燃

  根据德玛西亚杯2015年的晋级规则,重庆站和北京站的冠亚军都将自动晋级年末 德杯年度总决赛。因此重庆站冠亚军EDG和IG已自动晋级,北京站冠亚军EDG和OMG同样进入年度总决赛,由于EDG为两届德杯冠军,名额根据北京站成 绩进行顺延取SNAKE。由此2015年度德杯的总决赛四个队伍尽皆锁定:EDG、OMG、IG和SNAKE。

  这个流火的七月,小暑已至。紫禁之巅星光闪烁,龙争虎斗之后王者再夺新冠。北京和我们,都见证了这辉煌的三天,接下来德玛西亚杯将迎来年度总决赛的巅峰对决!各位召唤师们,我们2015德玛西亚杯年度总决赛再见。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