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10 17:40:20

德玛西亚杯EDG赛后采访:比LPL更紧张

八强赛3比0淘汰WE之后,EDG上场的全部队员接受了采访。

  Q:今天你们第一场拿出了poke体系,第二场拿出了大嘴,是基于怎样的原因拿出的阵容呢?

  诺言:我们发现WE的ADC喜欢使用薇恩、金克丝,所以我们会针对他们拿出比较克制的阵容。

  Q:今天出于怎样的考虑上了Pawn+AmazingJ的组合呢?

  诺言:因为Koro1有伤不能来,然后上单和ADC我们还有Ray和金角,他们是属于很暴力的组合,我们现在这个组合就属于特别稳定,节奏感强。

  Q:比赛训练中是怎样调节自己的身心健康的?

  AmazingJ:早睡早起多喝水啊!

  Q:这次带了Ray和jinjiao两名队员,他们在什么情况下会上场,是正常的人员轮换还是奇兵?

  诺言:我觉得这两个人是一个奇招,至于什么时候上场要看教练组的安排。

  Q:在战队人员出现状况的时候吗?

  诺言:也要看对面的阵容。比如打Snake的时候他们比较克制Snake就可能上场。

  Q:之前AmazingJ的风格都比较激进,这次好像更向Koro1的风格靠近了,是为了全队的配合吗?

  AmazingJ:没有改变啊,我是玩大树才这样的,玩别的英雄直接把对面打崩。

  Q:本次Koro1缺席了德杯的比赛,由AmazingJ顶替,是不是可以说AmazingJ已经可以代替Koro1扛起EDG的上路呢?

  Deft:既然AmazingJ在旁边我就说可以啦。

  诺言:我觉得他们两个打法风格不一样,Koro1的话在打团、TP支援方面做得比较好,而AmazingJ擅长的英雄比较激进,也非常全面。比如对面拿大树的时候Koro1可能会选择兰博、纳尔,而AmazingJ会选择更偏向于单杀的英雄。

  Q:之前Baeme顶替Pawn上场时你们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好,是不是配合上还有一些问题?

  诺言:我跟Baeme配合的时间不长,也许会有一些问题;我和Pawn配合比较久,会更默契一点。

  Q:你们觉得这次德杯谁会是最大的对手?

  诺言:我觉得他们都挺强的,一定要说的话,LGD、OMG和IG。

  Meiko:就LGD和IG吧。

  Q:相比在上海的LPL,来到北京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Meiko:北京天气不是很好,很热,在台上会有点紧张。

  Q:对技术发挥有没有什么影响?

  Meiko:没有吧。

  Q:Pawn复出之后状态非常好,那么之后你的替补Baeme会不会再次上场呢?

  Pawn:只要我的腰伤不复发,他应该是没机会了。

  Q:Pawn的腰伤康复了吗?像德玛西亚杯这样BO5的比赛对于有伤的选手会不会有影响?

  Pawn:还没有完全好,还在吃药,比赛的话有药物在控制应该是没什么影响。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