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7-10 14:36:29

Mata突发急性阑尾炎 VG弃权德玛西亚杯

VG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由于Mata伤病的原因,VG将放弃本届德玛西亚杯的比赛。

  2015年7月10日,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八强赛在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馆拉开战幕,MSI世界冠军EDG领衔,八支LOL顶尖战队将向德玛西亚杯北京站冠军 宝座发起冲击,赛前八支战队纷纷亮相场馆舞台,然而让所有人疑惑的是,VG战队仅仅只有四人露面,辅助Mata去哪了?而原本应该在12点进行的VG对阵IG的比赛也迟迟未打响。

  果不其然,随后VG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由于Mata伤病的原因,VG将放弃本届德玛西亚杯的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由于Mata突发急性阑尾炎,本届德玛西亚杯VG LOL战队未能及时开赛被判负,目前Mata正在医院进行手术。对于所有关注我们的人,表示十分歉意,希望大家能理解体谅。感谢所有线上和专门线下为VG加油的粉丝们,没有你们就没有VG!”

  而不久前,同样在现场的解说苏小妍也发布微博证实了此事,以下为微博详细内容:

  “我和西卡是已经准备好了,坐上解说台才接到的临时通知,副舞台 ig vs vg的比赛由于mata急性阑尾炎必须去医院,而vg没有辅助替补,只好无奈弃权,ig自动以3:0获胜。大家可以继续期待一下后面的比赛, 相信也都很精彩!不过真的很为vg惋惜, 同时祝愿mata的身体能赶紧好起来,正常征战下周的lpl……”

  事发后,我们现场的记者采访到了VG战队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Mata昨晚训练的时候身体并无大碍,但是今天早上一早就不太舒服直接去医院了。开幕式Mata也没参加

  最后VG官方发布微博:

  Mata目前接受治疗中,同时官方与VG战队再度沟通后,决定取消了表演赛。再次对所有粉丝表示歉意!

现在越来越多的选手因为伤病缺席比赛,希望选手们在练习的同时能够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合理分配时间跟作息。 

  而作为VG本场比赛的对手,IG上单选手姿态则表示:

  “第一场比赛vg就不能参赛,非常遗憾。本次的德杯我们以磨合新阵容,实验新战术为主,但是第一轮失去了一个与vg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打bo5的机会,对于我们来说也少来一个向他们学习的机会。希望mata的身体尽快康复,不要影响之后的比赛。”

  在现场看到VG的选手显的非常低落,在过道偶遇他们的中单河童,他的情绪显然不高,简单的说了一句,我们弃权了,便离开了。

  从现在得到的消息来看,由于Mata身体突发状况,VG弃权德杯已是既定的事实。虽然很遗憾,也为VG感到深切的惋惜,然而当务之急是希望Mata的身体能尽快康复,未来的比赛还很长,也希望大家继续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