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21 10:44:47

谁将进入下一轮?S5半决赛对战形势预测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0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四强队伍已经全部产生。OG、SKT、FNC、KOO四支队伍将前往布鲁塞尔进行半决赛,向着决赛席位发起冲击。

  北京时间10月24日22:30,半决赛首战将在OG与SKT之间展开,10月25日21:00,即将进行的则是FNC与KOO之间的对决,比赛采用BO5单败淘汰赛制,两场系列赛的胜队将展开最终决赛,争夺召唤师之杯的归属。

半决赛赛程图

  半决赛首战的对阵双方分别为OG战队和SKT战队。在1/4决赛中,OG以3-1战胜FW晋级四强,而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再次展现出了强大的运营 能力,这支队伍将避战推塔的战术思想几乎发挥到了极致,钟爱后期阵容,但却会从比赛伊始就将节奏掌握在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步实行计划,最终取得胜利。

  然而,在1/4决赛中OG的短板也已经暴露无遗,这支战队在拥有强大头脑的同时,个人能力已经成为了足以致命的弱点,在对阵FW的第三战中,本 可以轻松制胜的他们连续两次打龙失误,被FW抢下大小龙,而在其他的比赛中,Soaz,Xpeke等选手也都产生过不同程度的操作失误。面对FW这样级别 的对手,小失误或许尚不足以致命,但面对SKT这样等级的对手,个人能力的不足将很有可能导致OG从开局起就连环溃败。

  SKT战队并不需要过多说明,小组赛至今9-0的战绩足以说明他们的实力,可以说SKT是四强之中冠军相最足的战队,队员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 上这支战队都几乎无可挑剔。当然,在1/4决赛中,这支战队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SKT的下路组合在初期的对线能力略显弱势,而上单Marin即使陷入劣 势,依然会不假思索的采用激进的打法,这有可能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为他们带来麻烦。

SKT上单Marin

  SKT在2015赛季总决赛中最大的王牌是上单Marin,而上单位置偏偏正是OG的短板,Soaz在之前的比赛中并没有太多对阵进攻型上单, 而对阵KT的两场他也没有逃过被打爆的噩运,OG如果想从SKT的手中夺取胜利,就必须要稳住上路的发育,然而从Marin的表现,以及SKT在过往比赛 中对上路的照顾程度来看,OG很难做到这一点。在这个上单Carry的版本,这对OG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噩耗。不过,OG队员曾表示Xpeke的英雄池中绝 不只有凤凰和发条这两个英雄,这或许说明OG还藏有最后的秘密武器,面对至今未尝败绩的SKT,OG必须倾其所有,放手一搏。

  半决赛次战的对阵双方为FNC和KOO。在1/4决赛中,FNC零封EDG晋级四强,三场比赛中他们展现出了花样繁多的套路,而在原本的战术被 EDG破解之后,FNC迅速的制定了反制战术夺回场上的节奏,体现出了这支战队临场应变的能力。FNC的三个C位都具备很强的carry能力,Huni在 总决赛中拿出过三场锐雯,对线表现都非常强势,Febiven的妖姬也足以成为中路杀器,Niels虽然没有上中那样锋芒毕露,输出能力却同样不俗,打野 Reignover和辅助Yellowstar则都有很强的游走GANK能力,总体来说,FNC是一支充满侵略性的队伍,但选出后期阵容时,他们同样能够 稳住。

FNC战队

  KOO同样以3-1战胜KT晋级四强,在他们的胜利中上单Smeb成了最大功臣,Smeb的剑姬每一局都能发育的非常好,并且因为剑姬本身强大的后期能力,Smeb在中后期会成为单挑团战都无解的存在,另外,中单Kuro也在KOO陷入僵局时挺身而出,在1/4决赛中,KOO已经在5.18版本 中逐渐表现的如鱼得水,队伍整体呈现上升的态势。

  FNC与KOO最大的看点就是上路的对决,在1/4决赛之后FNC很可能不敢再把剑姬放给Smeb,但Smeb也是一个非常棒的锐雯玩家,更不 要提还有当前版本最热的上单诺克萨斯之手,看到Smeb在1/4决赛的表现后,KOO应该会继续采取无限帮上单的战术,而如果FNC试图放弃Huni保其 他路,以Smeb在之前比赛中表现出的侵略性他完全可以打穿一路进而打穿三路,因此可以想见,在FNC与KOO的比赛中,上路的战事将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此外,KOO打野Hojin被认为是战队的短板,FNC的Reignover和Yellowstar能否发挥游走能力压制住Hojin的节奏,提前为 单人路建立优势,同样有可能影响战局的发展。

KOO战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