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8 08:54:29

EDG止步八强 S5总决赛中国队全军覆没

对于EDG,这是一轮令人遗憾的系列赛,对于LPL,这同样是令人遗憾的总决赛,然而从这样的比赛经历中,我们看到了LCS赛区的长足进步,也看到了LPL赛区现如今的种种不足。

  北京时间10月17日21:00,《英雄联盟》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1/4决赛第三战在EDG和FNC之间展开,最终,EDG不敌FNC,以0-3的战绩止步八强,FNC则成为第三支晋级四强的队伍。

  Game 1 AD杰斯未见效 EDG痛失好局

今日滚动赛果:FNC零封EDG晋级半决赛  赛局点评:

  EDG在本场给大家展现了一套全新的打法体系,带传送的AD杰斯让人相当期待。换上Koro1后EDG的上路明显要稳妥很多,Koro1在前期的线上表现相当强势,厂长和PawN的节奏配合让EDG前期取得了相当不错的人头优势。

  但本场AD杰斯没有发挥任何出彩效果,一次滑稽的传送使用成为了这盘杰斯唯一的“亮点”,Deft对于这种非主流AD的使用显然还不太熟练,团战更强大的FNC在中后期慢慢搬回局面,连续拿掉大龙后成功拿下第一局!

  Game 2 超神妖姬完美节奏 FNC虐杀EDG胜利在望

今日滚动赛果:FNC零封EDG晋级半决赛

  赛局点评:

  重赛的插曲让这次焦点之战更多了一些波折,在重新BP后EDG在第二局中比赛已经没有再输的余地。可以看得出来EDG为今天的比赛做了很多准备,女警小法这 些新英雄都出现在了EDG的阵容中。Huni本场选择瑞雯在线上完全压制了Koro1,配合中野的连动让Koro1多次惨死塔下,被打开缺口的EDG在每 一环节都被压制。FNC的妖姬完全带动了全队节奏,形成装备碾压的FNC让EDG没有任何还手之力,连输2局的EDG已经被逼到悬崖边缘!

  Game 3 告别总决赛 EDG糟糕状态惨遭3-0

今日滚动赛果:FNC零封EDG晋级半决赛

  赛局点评:

  EDG在没有任何思索的情况下就选定了阵容,年轻队员们的表现似乎已经想提前缴械了。不得不说中国队伍们的轻敌情绪实在是一个巨大毒瘤,赛前EDG们都觉得战胜FNC不是什么问题。而从实际表现来看,EDG被对手打了个3-0,而且看不到任何EDG获胜的希望。

  无论是厂长还是Deft,EDG队员们完全没有展现出他们的准备,所谓的大招们没有发挥任何作用,FNC展现的必胜决心也完全压过了EDG。在这个时候被对手3-0击败,EDG真地让所有中国粉丝失望透顶。

EDG战队在比赛中
 
FNC晋级四强

  在本轮系列赛中,FNC表现出了很高的战术素养,Huni在上路的统治力对EDG形成了极大的牵制,这给了FNC其他位置更好的发育机会,FNC在阵容选择、开团和阅读比赛上都表现的很好,也有着相当强的应变能力,在这轮系列赛中,他们很擅长利用大龙做文章,并且能够很好的利用大龙 BUFF拉开优势。随着比赛的循序渐进,FNC不但没有黔驴技穷,反而似乎渐入佳境,是一支值得期待的战队。

  对于EDG,这是一轮令人遗憾的系列赛,对于LPL,这同样是令人遗憾的总决赛,然而从这样的比赛经历中,我们看到了LCS赛区的长足进步,也看到了LPL赛区现如今的种种不足。毫无疑问,失败是让人痛苦的,但更重要的是从失败中发现自己的弱点,因痛苦而坚定涅槃重生的决心。

淘汰赛阶段赛程表

  北京时间10月18日21:00,1/4决赛的最后一战将在KOOTigers与KT之间展开,而在这场LCK赛区内战结束后,2015赛季全球总决赛的四强也将全部决出,四支战队将向着总冠军奖杯继续前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