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9 10:25:13

KOO击败同胞KT S5四强名额全部诞生

四强的名额已经全部诞生,分别是韩国的SKT和KOO与欧洲的OG和FNC。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S5开赛的第三周,同时是伦敦八强赛的最后一天。不过遗憾的是对于一些国内观众而言或许这次S5已经结束了,因为LPL的队伍已经在第三天也就是昨天已经全部出局,遗憾的告白了这次S5的舞台。

  不过比赛依旧要继续,今天八强的最后一天由韩国KOO迎战同胞兄弟队伍KT。

比赛亮点

1443421911955.jpg

  第一局:虽然KOO前期依靠着下路蛤蟆不仅在对线取得了一定的优势,还连带着帮上路在上下路的两波团战帮助有些崩盘的Smeb剑姬挽回了劣势,在中 期形成了一定的优势。可惜的是Arrow依旧稳定发育,甚至在小龙一波团战Score酒桶不仅抢到了龙还和Ssumday诺手一波完美处理,0换5团灭了 KOO将经济反超。最终是由Ssumday的诺手一波绕后TP,近乎团灭了KOO,成功翻盘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在前期KT凭借着鳄鱼和酒桶的Gank,帮助KT确定了前期上路的优势。可惜在后面因为一波冒进被蜘蛛抓到,让JJ搬回劣势甚至在后面还单 杀了回来,上路确立的优势瞬间还了回去。不过随后下路抓到了慎对线的乏力,导致酒桶主动Gank拿到了下路近乎碾压的优势,还是让KT稳定了局面和经济上 的领先。不过中期几波中路KT的失误,让KOO拿到了大龙挽回了所有劣势,甚至凭借着剑姬后期对于鳄鱼的压制完成了几波单杀和女警的推塔节奏,还是让 KOO最终凭借着阵容后期的优势拿下了第二局,比分战成一比一。

  第三局:在前期双方都十分平和的发育,没有产生任何人头和经济的大幅度领先,在12分钟才被下路两人夹到中路拿到了露露的一血,产生了全场第一个人 头。虽然前期KOO拿到了一定的优势,不过中期石头人中上河道的一波闪现R和牛头的配合,让KT打出了一波完美团扳回了经济劣势。不过随后KOO选择避其 锋芒,避开KT的阵容强势期选择让JJ单带拖延到了己方阵容的强势期。最终依靠着阵容后期的强势,帮助KOO最终拿下第三局,KOO抢先拿到赛点。

  第四局:前期KT依靠着诺手和酒桶的上野打开了局面,之后在下路的一波团战取得了决定性的优势几乎打崩了KOO。不过之后KOO又是一波下路抱团一个个击杀KT赶来的队友,Nagne的取消TP帮助对手成功扳回了3K的经济劣势,

关键选手-Smeb

  上单作为目前S5上最为关键的位置没有之一,尤其是当双方队伍上单都是己方核心之一的时候,那么上单对这一场比赛的决定性作用就体现的淋漓尽致。而最终KT与KOO的比赛也让观众和所有人看到了上单的重要性,哪一方的上单更占据优势就能够取得胜利。

Smeb.jpg

  而虽然Ssumday在大多数的前期对线上取得了优势,但是过于贪功冒进的性格还是让他葬送了前期所有的优势。虽然少数时刻可以在中期团战中打回局 面,但是依旧还是让Smeb的几局剑姬取到了喘息的机会甚至最终后期成为了笼罩在KT头顶的阴霾。而最终上单几乎每一场都拿到了MVP,无论是 Ssumday还是Smeb拿到,也都证明了这届比赛上单的决定性作用。

亮点英雄-无双剑姬

1437536334808.jpg

  在这几场比赛中,Smeb的剑姬无疑带给了我们深刻的印象。虽然或许他的对线能力不是十分出众,可是在打野的帮助下击杀Ssumday后挽回前期对线的劣势在后期团战总是能够对KT的后排甚至前排造成巨大的威胁,帮助KOO拿下了几乎全部比赛。

  不过Kuro的维克托也依旧可以发挥亮眼,不过因为Smeb连续四场的剑姬精彩发挥,最终还是评给了剑姬。

点评

  最终比赛由KOO在先失去了首场的失利后,之后连扳三场,由KOO的上单Smeb的JJ和中单Kuro的维克托帮助队伍最终取胜。而这场比赛虽然上 单Ssumday在上单前期能够压制对手,可惜过于贪功冒进的行为还是让他们付出的代价。最终反而还是Smeb更体现了对于团队的贡献,每当打野帮助自己 挽回劣势后稳定的团战贡献发挥,帮助KOO击败了老对手KT,拿到了晋级四强的资格。也恭喜KOO与SKT成功进入四强,希望他们能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的 更好。而至此,四强的名额已经全部诞生,分别是韩国的SKT和KOO与欧洲的OG和FN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