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10-13 10:51:09

S5进入八强战:选手巴黎火车站乘车赶往伦敦

巴黎的早高峰真的很可怕,车多不说,而且巴黎的街道非常窄,导致我们一行人从酒店出发到火车站,居然花了两个半小时。

  来到巴黎北站,我发现,参加s5世界总决赛八强赛的所有队伍都是乘坐当地时间早上11点10分的火车前往伦敦。媒体,战队,工作人员,三个团队的近百余名与lol相关的人都在候车,我觉得整个候车室都lol了。

  EDG的着装依然那么整齐,选手不紧不慢过关,安检。三少手中拿着一大箱为选手准备的药朝我笑了笑。“什么时候开始训练?”“官方什么时候安排训练 室,我们什么时候马上投入训练”。EDG丝毫不敢怠慢,最近风波不断,三少也在自己的日记中表示了必胜的决心,对FNC的比赛,他们势在必得。

  在不远处,FNC和OG的选手待在了一起,他们显得比较随性,Xpeke和几位选手席地而坐,也是不紧不慢,轻松的聊着天。这次,欧洲队伍给我的感 觉就是一步一个脚印。“一开始我们的目标是LCS前六,后来到打进季后赛,再到打进世界总决赛。来到这里,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现在,我们的目标是四 强。”Xpeke在采访中表示。

  过了一会,韩国队伍也来了,首先出现的是虎牙战队,并没有太特别的地方。接下来,SKT来了,他们选择了在一个离其他队伍都稍远的地方休息。 Marin比较活跃,经常走来走去,而他们的教练也开始逛起了候车室的商店。说到购物,最后出现的KT战队看来欲望最强,几名选手都在一家护肤品店选购产 品。

  列车很快就来了,我们媒体一行人率先走向了月台。路过EDG的队列,我发现他们正和AHQ交流。实际上,这两支队伍早在MSI及AHQ到上海拉练时就建立了友谊。

  这次我们这百来号人的行李都非常多,带上这列欧洲之星显然有点困难,最后,在大家互相帮忙之下,总算是上了车,把行李都安置好。就在大家刚坐下的时 候,爱萝莉来到了我们车厢,手里拿着炸鸡。“这是我鸡翅,我们还有可乐,哈哈!”说罢,他把一盒鸡翅当上了行李架,便开始和翻译打闹了起来。爱萝莉的出现 让我们车厢的气氛一下子都活跃了起来,大家都笑了。

  前方,依然有恶战,希望在伦敦来往布鲁塞尔的火车上,我还能看见EDG,看见爱萝莉,到时我一定要吃他的炸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