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5-09-06 17:23:55

英雄联盟S5总决赛十六支队伍13日分组抽签

英雄联盟S5世界赛十六支队伍及分档已全部确定。美国太平洋时间九月十二日下午一点(北京十三日凌晨四点)将官方直播小组抽签仪式。

  随着四周年落下帷幕,LPL决出最后两支代表队伍,lck冒泡赛也在几乎同一时间结束,KT战胜JinAir拿到LCK赛区最后名额。而随后的外卡赛区也决出了最后一只队伍Pain。

  英雄联盟S5世界赛十六支队伍及分档已全部确定。他们是分别是:

  LPL赛区:LGD、EDG、IG;

  LCK赛区:SKT、KOO、KT;

  LMS赛区:ahq、FW;

  LCS.NA赛区:CLG、TSM、C9;

  LCS.EU赛区:Fnatic、H2K、Origen;

  外卡赛区:BKT、Pain

  美国太平洋时间九月十二日下午一点(北京十三日凌晨四点)将官方直播小组抽签仪式。究竟鹿死谁手,谁能在这次S5上获得冠军,大家拭目以待吧!

鹿死谁手?S5总决赛队伍13日分组抽签

  比赛场地:

  小组赛:Le Dock Pullman, Paris;

  四分之一决赛:SSE Arena Wembley, London;

  半决赛:Brussels Expo, Brussels;

  决赛:Mercedes-Benz Arena (currently O2 World - Berli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