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6 07:47:56

LOL四周年庆典落幕:EDG携手IG晋级S5总决赛

9月5日,备受玩家关注的《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庆典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万众欢呼中,最终IG以3:0干净利落的斩落年轻的QG,夺下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最后一张通行证。

  9月5日,备受玩家关注的《英雄联盟》四周年狂欢庆典在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落下帷幕!在万众欢呼中,最终IG以3:0干净利落的斩落年轻的QG,夺下2015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最后一张通行证。

  2015全球总决赛,最强的三支中国代表队终于到来!

  进击王者LGD—春夏两个赛季都表现出色的LPL夏季赛新皇。

  精锐之师EDG—MSI新科世界冠军,在选拔赛中峰回路转,重返巅峰。

  王牌劲旅IG—以败者之姿逆流而上,从窄门里走出宽广。

  QG气势如虹 连下三局

  第一局:Snake的五名小伙子自己都没有想到,前期巨大的优势竟会因为野区仓促的遭遇战而葬送。胜利的天枰在这一刻倾向QG,稳健的一步步推向高地,推掉水晶,QG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QG终于使出了他们准备依旧的大招,但完全没料到Snake同样一改风格开始带线牵制。QG出人意料的三核战术逐渐成型后,同样是一波野区遭遇战,让Snake再次品尝到失败的苦果。

  第三局:手握赛点的QG通过上单石头人的第一次传送,便轻松的建立起优势。在失败的巨大压力下,Snake只能在地图上疲于奔命,越大越放松的QG开始肆无忌惮的玩起杂耍,最终毫无悬念的将Snake挡在了前往世界总决赛的道路上。

  IG如日冲天 杀入2015全球总决赛

 

  第一局:

  同样是大招,同样是中单船长,但DoinB手中的船长远未达到PAWN的水准。拿到Rookie用对手最擅长的维克多拿下超神的战绩,和姿态秀翻全场的瑞雯,一同成为QG今夜的僵梦,夸张的伤害,凶狠的战斗,iG似乎在向所有对手宣示他们回归世界总决赛的决心。

  第二局:即便QG拿出四保一的阵容,仍旧挡不住上中下三路齐飞的iG。再一次拿到维克多的Rookie,成为Kid起飞的助推器。在iG严密的封锁下,QG找不到丝毫翻盘的空间,每一次团战都无法从iG手中获取胜利,寄托希望的Rush大龙,反而成为他们饮恨的战场。

  第三局:三场维克多,三场MVP,Rookie和kakao一起证明他们是LPL最好的中野组合之一。 Rookie在至关重要的比赛中,证明了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维克托使用者。全场QG没有一丝胜利的机会,甚至知道24分钟时他们才艰难去下全场唯一一个 击杀。iG成为资格赛最后的胜者,时隔两年,再度重回世界舞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