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5-09-04 13:02:45

拳头官网:谁能代表中国出征S5总决赛

今年,中国赛区仅仅通过2015年夏季赛冠军产生了一个自动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就是LGD战队。现在,剩下的四支顶级队伍将为其余的两个参赛名额进行双淘汰赛区预选赛。下面让我们看看这几支有机会进入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队伍。

图片1.png

  今年,中国赛区仅仅通过2015年夏季赛冠军产生了一个自动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就是LGD战队。现在,剩下的四支顶级队伍将为其余的两个参赛名额进行双淘汰赛区预选赛。下面让我们看看这几支有机会进入2015年全球总决赛的队伍。

  时间:2015年9月4日至2015年9月5日

  赛制:双淘汰锦标赛。胜者组第一轮为BO3,其他均为BO5赛制。两组的优胜者晋级全球总决赛。

  参赛队伍:EDG战队,Snake战队,iG战队以及QG战队。

EDG战队

图片1.png

  国内赛场上又是标志性的一年——他们在今年所有的中国比赛中获得了高达78%的总体胜率——他们取得了2015LPL夏季赛的最佳胜 率,2015年LPL春季赛的冠军,EDG战队的目标一直都是中国赛区的头号种子。然而尽管队伍的打野选手Clearlove接受采访时言辞谨慎,但是0-3败给LGD战队绝对不在他们的计划当中。

  一直以来这都是一支后备支持强大的队伍,然而在半决赛中他们的禁选却少有的受到了质疑。虽然他们的教练Aaron在季中邀请赛上用智谋战胜了 SKT T1的教练kkOma,然而在最后的决赛当中,面对LGD战队时他们似乎毫无准备。即便EDG拿到了所有自己想拿的英雄,他们在团战中的表现也似乎难以达 成一致。

  在赛区预选赛中,他们将会迎来Snake,夏季赛中他们以4-0的战绩横扫了对手。虽然季后赛中遭遇的挫折引起了我们的关注,但不容置疑的 是,EDG绝对是这次预选赛中最热门的强队。只要他们在禁选阶段做好准备,EDG应该可以利用他们的前期与资源控制能力快速的撕碎Snake。

Snake战队

图片1.png

  这可不是春季赛的那支Snake,当时他们在季后赛的第一轮中险些败给King战队,但在第二轮中就被LGD战队不费吹灰之力轻易的横扫了。那时的Snake只有一个打法:不惜一切代价保护ADC选手kRYST4L——而这种打法很容易被对手抓住弱点。那支Snake不得不围绕着中单选手BAKA有限的英雄池来作战。那时的Snake对于打野选手Beast的努努和嘉文四世非常依赖。

  现在的Snake有了中单选手U。

  他在游击战以及团战当中的走位,以及对技能的使用都是顶尖的,为上单选手Flander提供了极大的帮助。虽然春季赛中他经常选择茂凯, 然而夏季赛中,他巨大的英雄池——以及古怪的出装选择——确实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有了U在身边将他挽救于危机当中,Flandre可以更加安全的 做出其他的选择。相比于EDG,U在Snake也更加自如,而他也在夏季赛中使用了15个不同的中单英雄——与GODV并列为LPL中英雄池最深的选手。

  虽说如此,Snake面对的是EDG这座大山,这是他们今年夏天从没战胜过的对手。有了新晋打野选手ZZR提供更多的先手压力后,Snake还 需要依赖于自己在中后期的团战能力,而这是EDG在前期所擅长的。相比春季赛,夏季赛的Snake是一支更强大的队伍,但是目前看来他们2015年全新总 决赛的门票还要需要依赖于赢下败者组的比赛。

iG战队

图片1.png

  多年以来,一直是中国赛区缺乏斗志的天赋型战队,iG,再一次获得了冲击世界总决赛门票的机会。这次,他们引进的KT战队的核心选手KaKAO以及Rookie打算再试身手。即便获得了韩国的超级明星,但他们夏季赛中的表现充其量也只能说是不够稳定。

  当iG选择先发难,让KaKAO先手开战或者采取主动的gank'时,iG看来是中国赛区最强的队伍之一。知名的前中单选手姿态,让人意外的非常适应上路。偶尔他还能够拿出像吸血鬼以及巨魔之王这样不常见的看家英雄——而5.15和5.16版本的变化非常适合他——而他主要使用的是茂凯,慎以及纳尔这样的版本强势英雄。这样他会在上路吸引对手更多的注意力,让中路的Rookie有更多自由活动的空间。

  可惜,和以前的iG一样,他们的表现并不够稳定。这次他们又遇到了QG,特别是在正常对线的情况下,这将会变成双方打野选手KaKAO与 Swift之间的较量。如果KaKAO能够在Swift之前先手发难,因为后者最近更喜欢刷野和反野,那么iG需要毫不留情的跟上,在QG有机会进行后期 团战前结束游戏。

QG战队

图片1.png

  在韩国时经常因为比赛中的决策能力而为人所知的Swift,现在和其在CJ以及Xenics战队时没有什么变化。然而,围绕着Swift,QG已经成为了世界上团战能力最强的队伍之一。

  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QG的队员能够快速的跟上Swift的先手,无论当时那个选手看起来有多么愚蠢。此外,他们比较古灵精怪的中单选手 Doinb对于他提供了无限的支持,这有点像U在Snake为Flandre所做的那样。Swift会先在前期选择发育,然后在中后期寻找机会围绕资源作 战。Doinb的表现很全面,好像只要能够为为Swift和他的队伍提供帮助,他愿意选择任何英雄。

  后排有ADC选手TnT的火力,这个赛季中他的希维尔,薇恩以及卡莉丝塔表现都让我们印象非常深刻。虽然最近他和辅助选手TcT在线上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由于TnT和QG的团战能力他们总可以在后期挽回劣势。

  在2015年LPL夏季赛的季后赛中,QG以3比2战胜了iG战队。看来他们希望在预选赛中重演这一幕。

图片1.png

  哪两支战队会同LGD一道出现在2015年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