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1:02

2015 LPL夏季赛第四周各战队红黑点评(2)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英雄联盟主题餐厅呢,想知道这种餐厅里面都有哪些特色菜吗?一起来看看!

  黑:Kid

  尽管在RNG的比赛中小孩游神用两局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但是,对于任何一个AD位置而言,一场比赛仅仅输出了400+的伤害都绝对是一种耻辱。

  小黑:Kakao

  Kakao在对手不按套路出牌强势进攻野区的情况下,往往找不到自己的节奏,发挥如同梦游。

  整体表现:小黑RNG

  本周战绩:  1:1VG 2:0WE 0:2iG  上周:一般

  本周面对和自己实力伯仲之间的iG,RNG惨遭横扫,让iG稳住军心的同时,也让我们产生了一个疑问:RNG到底能不能打硬仗?在结合上周他们被EDG 2:0横扫的场面(我承认第一局打得不错),我必须指出,RNG如果不能硬吃下几个有分量的对手,那么取得的成绩将十分有限。

  小黑:Xiaohu

  目前为止小虎的发挥和“华人中单希望”的名号并不相称,尤其是把ROOKIE推在无心脸上,导致AD被秒杀的一幕让人记忆犹新。

 

  小黑:MLXG

  MLXG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遭遇姿态的疯狂嘲讽后显然心态爆炸,几次技术动作都变形了。

  整体表现:黑M3

  本周战绩:  0:2EDG  上周:一般

  M3本周只有一场比赛,而输给EDG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分析双方的风格,都是在对线稳住的情况下通过运营寻求团战的胜利:在这一点上,EDG的一套提速体系明显比M3更具侵略性(除去对UP的比赛,本赛季EDG几乎可以做到可快可慢)。因此,M3这种等待对手失误的打法,对更稳的EDG时显得毫无效果,两局惨遭血虐,还不如学习UP主动出击但求一搏。

 

  小黑:Dade

  阿珍又被单杀啦!还是被他一直能压制的PawN完成了单杀!

  整体表现:小黑

  LGD

  本周战绩:  1:1iG 1:1King  上周:小黑

  在LGD本赛季初战绩不利的时候,我们说:这是因为PYL还没有归队。在PYL归队之后我们又说:LGD底蕴深厚,这些分输得起,因此,不知不觉中LGD就带着他们强大的实力来到了这个位置:保级区的边缘。尽管我认为LGD保级无忧,依然能进入季后赛,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LPL各队实力十分接近,如果LGD再不拿出点真功夫,而是继续带着半杂耍的心态走下去的话,谁也无法保证不会出现一点意外。

 

  小黑:GodV

  V神两局的发挥面对我们之前认为属于联盟末流的玉米也都无法取得优势,让人对他的实力又再次产生了怀疑。

  黑:Acorn

  Acorn夏季赛归来后状态奇差,LGD又取消了轮换,让人有些摸不清套路。

  整体表现:一般UP

  本周战绩:  2:0EDG 1:1WE  上周:小黑

  正当我们感慨EDG的地位不可撼动时,UP用自己出色的发挥在EDG最擅长的节奏和团战上把EDG拉下了神坛,而正当我们觉得这支队伍或许会借此一飞冲天时,UP却被萌萌的WE逼平,我们只能说:升班马新军还是不稳定。在上周唯一输掉的一局中,WE只是单纯的选择了每个人手感最好的英雄,打乱了UP的节奏,就感觉UP无从招架了,这支队伍的硬实力明显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

  红:Loong

  Loong本周面对Koro1/AMJ的轮番上阵丝毫不慌,成为了全队的主心骨。

  小红:Heart

  Heart的视野掌控和关键时刻对C位的限制也是功不可没。

  整体表现:红VG

  本周战绩:  1:1RNG 2:0Snake  上周:黑

  不知道CMT到底是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上场,还是VG铁了心要用Dandy转上路,尽管本周变阵VG初见成效,但是,VG现在所处的降级区无疑不是他们想要的位置。从本周来看,VG能全取Snake的三分实属不易,除了Dandy发挥步入正轨,Snake的杂耍在其中也起到了不少作用,不知这样运营的VG志在何方。

  小红:Dandy

  Dandy的人马在几次关键的处理上都十分到位,绕后开团十分犀利。大树几次团战W住对方关键C位也算是不错。

  整体表现:黑WE

  本周战绩:  1:1UP 0:2RNG 0:2QG  上周:小黑

  很难想象神奇军团WE本赛季居然沦落到这番田地,讽刺的是,WE的套路和运营几乎都没办法和LPL中的其他竞争对手相抗衡,反倒是各自拿出手顺的英雄(塞恩/豹子等)按照Rank套路一通乱打,获得了本周的唯一一场胜利。再加上丧失了自己风格的中单/全LPL最冲动的下路,这支WE不知要如何翻身。

  黑:全队

  现在的WE打法甚至不像一支战队,各自为战的结果只能是人见人欺。

  整体表现:小红King

  本周战绩:  1:1LGD  上周:小红

  King从QG手上抢到一分后,阵容又重新回归稳定,INSEC回归上单、ZERO来到下路后,整个队伍实力的提升显而易见,这几周的对手都是有一定分量的好手,而King可以连续逼平这些对手,至少让队伍看到了一些保级的曙光。

  小红:玉米

  玉米本周状态有所回暖。

  小红:娜美

  娜美的AD输出还是比较充足的,如果能再强化一下走位问题,重回巅峰并不是不可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