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英雄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6-16 11:02

2015 LPL夏季赛第四周各战队红黑点评
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英雄联盟主题餐厅呢,想知道这种餐厅里面都有哪些特色菜吗?一起来看看!

  UP VS EDG G2

  UP成功讨伐大魔王

  自上赛季以0:2负于Snake以来,漫长的时间中EDG从未在整个回合中落败:无论是季后赛的系列赛还是常规赛的BO 2。出乎很多人意料的是,新军升班马UP居然成功将EDG斩落下马。如果说EDG第一局是死于轻敌和阵容BP故意负重训练的话,第二局EDG则是派出了 MSI夺冠的全班人马,在拿到版本强势英雄人马/中单最热刺客艾克/厂长代表英雄寡妇的情况下,在前期甚至取得了一些小优的局面下,被对方支援体系的一次 次多打少在正面战场上击败,我们不禁要问,是EDG的统治力不复存在了,还是LPL的整体实力真的再次上升了呢?

  King VS LGD G2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上赛季由于队中打野INSEC表演花式跳楼杂技失败、AD人员变动后迟迟不能上场、AP不在状态、辅助不信任队友等各种因素影响,King(原皇族)保 级失败,只能通过场外运营和人员交易重回LPL,这一点也饱受其他职业选手的质疑。在本周的一场Rank中,LGD的AD选手IMP甚至对King的AD 娜美发出了GO LSPL的嘲讽。本周,恩怨双方场上针锋相对,在输掉第一局比赛后,King罕见的在第二局比赛中激发出更强斗志。在几次关键团战中,Zero都勾到了对 面核心输出兰博,配合玉米/娜美的爆炸输出,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强行1:1逼平了LGD,也算是出了胸中一口恶气。

  整体表现:黑EDG

  本周战绩:  2:0M3 0:2UP  上周:小红

  EDG本周的表现——准确的说是本周第二轮系列赛的表现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我和编辑部的其他作者事后分析起来依然觉得不合理。面对M3,EDG几乎没 有受到任何压力轻松全取三分,然而,在面对实力更弱的UP时,EDG则是玩得一盘散沙形同梦游:第一局放出了人马/三只手的强力输出组合,本应利用我方卡 牌/酒桶/安妮的前中期强势发挥,至少打崩一个点,然而EDG照例选择了利用发育、节奏和牵扯来拖延时间,终于UP发育完毕,利用EDG失误抓死AD、 AP后,EDG再无主动进攻的机会慢性死亡。

  第二局更是从心态上就透着一股焦躁,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各种主动求战,导致寡妇和其他成员脱节,多次被敌人形成以多打少。原因分析出来似乎不难,但值得 玩味的是,为什么以成熟稳健著称的EDG,会出现这些我们看来都如此明显的低级失误呢?无论如何,EDG现在暴露的软肋是:一旦运营失败,便是无力回天。

  黑:AMJ/KORO1

  本周EDG上路发挥(尤其是对面UP的上单Loong)双双崩盘,直接让对面的上单肆无忌惮的冲击阵型。

  黑:厂长

  厂长的酒桶没能在自己的强势期带起节奏,同时寡妇在第二局急于求战,绕后位置过深直接导致了团战崩溃。

  整体表现:小红QG

  本周战绩:  2:0WE 1:1Snake  上周:一般

  在莫名被弱旅King砍下首胜后,本周QG状态有所回暖。面对状态奇差的WE,QG很好利用了对手急于求成的心态(WE本周的前期入侵明显增多了),利用几波出色的反打使自己的上单/中单位有良好的发育,从而接管了比赛。

  而面对实力强大的SS,尽管QG第一局惨遭德莱文碾压,但是第二局利用对手实验新英雄的机会,抢下了版本最强AD复仇之矛,并以此作为核心击溃了SS杂技团的防守,强行逼平了比赛。不知不觉中QG的积分已经上升至第二位,不得不说新黑马的实力稳定性超出了我的预期。

  红:Doinb

  中单Doinb的刺客英雄(例如妖姬)和露露玩得都不错,展现出了技术的全面。

  小红:V

  上单V在具有一定优势的情况下,可以成为队伍中很好的核心点,尤其是他对于人马的使用值得大家的注意。

  整体表现:黑Snake

  本周战绩:  1:1QG 0:2VG  上周:小红

  本周Snake的失利基本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杂技。在使用赖以成名的德莱文体系碾压了QG之后,接下来的三场比赛Snake明显有试用阵容的倾向。先 是不带闪现的上单艾克闪亮登场(同时放给对面复仇之矛惨遭吊打),又是杰斯+打野塞恩这种不伦不类的Poke+强开(?)体系迎战VG(在取得了长时间优 势后被VG抓住机会一波推平),然后又祭出了中单有毒维鲁斯+豹女+飞机的终极Poke(因机动支援力不够被VG人马踏平抓蹦),在证明了全队英雄池的同 时,我们只能说:SS在积分榜的位置目前为止真是家底丰厚,这样也输得起。

 

  小黑:KRYSTAL

  KRYSTAL的两大代表英雄:德莱文和复仇之矛不在手的情况下,也只有轮子妈可以达到一线AD的水平了。

 

  小黑:U

  U的防Gank能力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在选择维鲁斯这种没有还手能力的英雄的时候。

  整体表现:小红OMG

  本周战绩:  2:0iG  上周:小红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给了OMG的新阵容很多次“红”评价了。除去战绩而言,这支OMG给我们的惊喜在于,作为带着几乎可以算三个新人的准新军,他们每周都在不停地进步。一开始我们所诟病的无脑凶的打法,现在在保持强势之余也稳得住节奏了;后来我们所诟病的打野捍卫野区能力过弱,现在也变成了OMG尝试主动进攻对手野区,再加上转型上单夕阳的传送技巧越来越熟练,OMG本周的2:0横扫iG可以看做他们重返积分榜T1的第一步。

  红:Uzi

  Uzi这两场的发挥完全压制了老对手小孩。

  整体表现:小黑iG

  本周战绩:  1:1LGD 0:2OMG 2:0RNG  上周:小黑

  对于iG而言最痛苦的莫过于:几乎每个赛季大家都会认为他们可以作为二流强队的巅峰而存在,但和一流队伍比,这支队伍总觉得差了点什么。本周iG又遭遇多重重创:压力很大的赛程(对手都不弱),耻辱性的被OMG横扫(尤其对于下路),以及队内不和传闻的曝光,让人不禁为这支队伍的后续发展捏了一把汗。好在iG在本周最后一轮面对RNG的比赛中罕见的发挥神勇,气势如虹的将对手横扫,收获了一场意义重大的胜利,稳住了军心和积分榜的排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