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5-26 10:16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要和斗鱼当面对质
我们刚刚报道了关于文森特和某鱼之间的纠纷。下午,他们双方再次拿出了证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事件回顾:

  >>主播文森特爆料:斗鱼拖欠工资 合同含霸王条款

  >>斗鱼关于文森特单方面与斗鱼解约事件的说明

  我们刚刚报道了关于文森特和某鱼之间的纠纷。他们双方再次拿出了证据,表明了自己的立场。

  下面是文森特的回应:

各执一词该信谁?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是的。我受的教育程度不高。写个声明需要一点点问律师。想句子。也不懂在里面给自己打广告。但我至少知道说实话。也不会把某鱼写成斗文。

  某鱼这么大平台。上来记不清我叫什么。拐弯抹角地给我扣为了钱不要信用的帽子。我虽然书念得不多。签合同时候也没什么法律意识。

  但不代表社会经验上是个白痴。我把对方当作合作伙伴。毫无保留地通知自己的信息。得到了什么?反咬一口。这是个教训。谢谢你们教会了我。

  某鱼的声明里绕来绕去。说我不负责任见利忘义。却装作没看见我提出来的违约在先和欺诈的手段。我说的是你们

  1.到现在都没有结鱼丸。

  2.擅自篡改合同。签约的公司是一个皮包公司。里面的条款是经济约条款。

  你们敢把新合同。老合同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吗?

  这样一个不敢正面回复。仗着不公平条款压人的声明。无非是因为我不过是一个主播。没什么力量。你们说我污蔑捏造。敢说和我一条条对质我发过的声明吗?

  某鱼反过来说我污蔑人也不是第一次之前我发了解约函之后已经收到过一个也说要追究责任的律师函就是那个没有经纪权的第三方公司直接污蔑我在520日在别的地方直播你他妈的哪只眼看到我在直播?那天我直播过我死妈没直播过你们死妈敢不敢对质?

  截图一

各执一词该信谁?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截图二

各执一词该信谁?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截图三

各执一词该信谁?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我就一主播。我喜欢直播打游戏而已。我更没资格充好汉。去斗谁。只要对的起那些一路陪我走到今天的观众和朋友。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

各执一词该信谁? 文森特放狠话证清白

  关于文森特单方面与某鱼解约事件的说明

  1、文森特(鲍飞)系LOL游戏人气主播,2015年1月1日,文森特与某鱼签约成为某鱼TV主播。此后,某鱼出于统一管理的考虑,改由某鱼关联公司与文森特签署合同,两份合同没有本质区别,而且也是双方完全自愿的情况下进行签字确认,不存在任何欺骗行为。

  2、2015年5月7日,文森特突然告知某鱼,有某直播平台向其抛出橄榄枝,以高价邀其入驻,并向某鱼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很烦”。此后就拒绝与某鱼继续保持沟通,直至5月24日发出单方面解约声明。

  3、文森特通过微博单方面发布解约声明后,某鱼工作人员多次尝试与文森特取得联系,希望双方协商处理此事,然而文森特拒绝与某鱼沟通,并进一步通过微博发表不实言论。

  4、2015年5月24日,文森特通过微博发文,表示自己没有认真阅读过双方的合同,并以此为理由拒绝履行合同,与事实和常理不符,且于法无据。文森特作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应当对自己亲自签订的合同负责,履行其合同义务。

  5、同上日期,文森特在微博中称某鱼不按时发放工资、不结算鱼丸,并表示因此“没去找其他稳定工作。这些做法不仅让我很失望。还对我的生活有很大影响”,事实上,某鱼自与文森特签约后,已向文森特支付了192万元人民币,金额已超过文森特半年的薪酬,不存在不按时发放工资的情况

  文森特的2015年1、2月的鱼丸收益在此前亦已结算完毕,某鱼的鱼丸结算是以2个月为周期,2015年3、4月份还在清算中,且5月初文森特已中断与某鱼的联系,因此并非某鱼拖欠结算。

  不仅如此,合同中明确注明了“如甲方无正当理由未依约支付合作酬金给乙方”,乙方可要求甲方支付补偿金,在合同有效期内,文森特先生并未向某鱼提出上述诉求,却以此为由拒绝履行合同,有意误导公众,让公众认为某鱼是过错方。

  6、同上日期,文森特在微博中称某鱼关联公司无经纪资格,不能“代理”文森特,事实上改签合同只是为了便于统一管理主播,并不是经纪合约,而所谓的“某鱼对我不用负任何责任。出了什么事只需要推给这个所谓的代理公司。还可以随时跟我解约。不用赔偿。这不是欺骗主播是什么?”更是无稽之谈。

  因为合同中明确约定了双方的权利、义务和违约责任,且合同中还有注明“在甲乙双方共同自愿协商一致的条件下,本协议可提前变更、解除”,然而文森特并未提出修改合同条款,并拒绝沟通,实在令人遗憾。

  7、某鱼多次尝试联系文森特无果,发布公开信希望得到文森特的回应,然而到现在为止,仍无法与其取得联系,某鱼只能考虑启动法律流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