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20 10:48

LPL晋级赛赛况:GT完胜皇族保级成功
开局双方抱团,在不到1分钟时爆发1J团,GT 5v4 凭借人数优势,大树拿下泰坦1血。

  Game1 GT妖姬野区一套秒人 带领队友拿下首胜

  阵容选择:皇族 BanlistPicklist

  GT BanlistPicklist

  赛局点评:开局双方抱团,在不到1分钟时爆发1J团,GT 5v4 凭借人数优势,大树拿下泰坦1血。由于GT开局很顺,主动换线,大树带着1血优势去下路轻松对抗双人路,而己方双人路则去压制对面人马发育。由于开局优势,整场GT节奏都很顺,不断压制皇族野区视野,努努减速控制配合乐芙兰的爆发在野区轻松秒人。GT通过不断的压制皇族野区,滚起雪球,最终皇族整体装备落后GT,无奈输了第一场。

  Game2Jinx怒拿四杀 皇族再负GT面临降级危机

  阵容选择:皇族 BanlistPicklist

  GT BanlistPicklist

  赛局点评:开局GT再次采用换线战术,与上局一样,通过换线战术来压制人马发育。11分钟皇族打小龙,被GT猪女抢下并顺利逃跑。16分钟由于GT视野做的太好了,卡萨丁和人马想要埋伏Jinx一波却早已被GT洞察,随后GT反杀人马。19分钟爆发小龙战,虽然皇族拿下小龙,但是被GT1换4,GT大好优势领先。31分钟大龙战,皇族再次被1换4,Jinx拿下4杀并拿下大龙,皇族无奈再负GT。

  Game3皇族换家战术失败 GT完胜保级

  阵容选择:皇族 BanlistPicklist

  GT BanlistPicklist

  赛局点评:这一局,双方正常对线。5分钟皇族的锤石配合皇子拿下GT风女一 血,开局优势。顺着优势,皇族拿下第一条小龙。13分钟皇子再次GANK下路,成功击杀Jinx,并拿下下路一塔。但好景不长,15分钟时,GT3人抱团 推掉皇族下路1塔,但皇子判断失误,强开GT被反杀。并且18分钟时爆发大混战,GT通过精彩的配合击杀皇族3人并拿下小龙。双方有来有回,不过最终皇族 可能压力太大,判断失误,和有着大龙buff的GT在小龙一波团战,被GT 0换5,最终0比3输给了GT,而GT也完胜保级成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