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13 18:00

LOL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联赛冠军
季中邀请赛首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AHQ战队在LMS联赛的季后赛决赛中勇斩闪电狼战队,获得了LMS联赛春季赛的第一名,并获得了全球首个集中邀请赛的参加名额。

  季中邀请赛(MSI)首个参赛名额已经确定!AHQ战队在LMS联赛的季后赛决赛中勇斩闪电狼战队,获得了LMS联赛春季赛的第一名,并获得了全球首个季中邀请赛的参加名额。

港澳台LMS职业联赛

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联赛冠军

  而在季中邀请赛的规则中,也明确写道:“六支参赛队伍中,五个参赛名额会由赢得欧洲LCS(欧洲联赛)、LCK(韩国联赛)、LMS(台港澳联赛)、LPL(中国大陆联赛)和 北美LCS(北美联赛) 春季赛季后赛的战队获得。最后一个名额会由国际外卡邀请赛(IWCI)的冠军获得。IWCI是另一项新的赛事,将在四月下旬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首支季中赛队伍确认 AHQ获LMS联赛冠军

  作为台湾地区的老牌队伍,AHQ战队在本次LMS联赛中表现仅可以称为一般,在LMS春季赛的常规赛中,他们仅以第四名的排名勉强杀入了冒泡赛 中。然而他们在冒泡赛中却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HKES与TPA,并最终将春季赛常规赛中排名第一的闪电狼斩于马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