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5 10:32

LOL季中赛公告:全球各赛区冠军队一决高低
本周绝大多数显著的名次改变基本都出现在LCS赛区,那些慢热型的队伍以及曾经被认为是冷们的队伍已经逐渐的上升到顶级战队的阶层。西方的顶级战队与亚洲地区的战队相比表现有所停滞,主要是他们都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一些显著弱点。

2015季中邀请赛公告:中韩角逐最强?

  在今年年初,我们推出了最新的国际赛事计划——季中邀请賽(MSI)。今天,我们满怀兴奋地宣布,我们将于2015年5月7日至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Tallahassee)举办这项汇聚国际顶级选手的赛事盛宴。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分赛区冠军队伍们一决高下。我们将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美国东岸的粉丝以及全球的观众带来高层次的现场竞技,和史诗级的强强对决。

  邀请赛参赛队伍

  六支参赛队伍中,五个参赛名额会由赢得欧洲LCS(欧洲联赛)、LCK(韩国联赛)、LMS(台港澳联赛)、LPL(中国大陆联赛)和 北美LCS(北美联赛) 春季赛季后赛的战队获得。最后一个名额会由国际外卡邀请赛(IWCI)的冠军获得。IWCI是另一项新的赛事,将在四月下旬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邀请赛形式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战队将于5月7日至8日会通过小组单循环赛决出高下。前四名的战队将会晋级到5月9日至10日的BO5淘汰赛,角逐最终赢家 。

2015季中邀请赛公告:中韩角逐最强?

  季中邀请赛对于各个战队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让这些战队能够代表自己的地区参与顶级赛事,在国际舞台上获取宝贵经验,并向世界各地的电竞粉丝展示他们的实力。

  邀请赛地点

  连续四天的英雄联盟盛事将于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Donald L. Tucker Civic Center 里举行。

  邀请赛门票

  想在佛罗里达州现场观赏四天的比赛?票务信息将于本月晚些时间发放,请届时留意相关信息。

  我们已迫不及待地要在北美和欧洲的这些新地点分享英雄联盟的现场赛事体验了。敬请关注官网的更多详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