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3 10:27

英雄联盟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Rookie,iG 战队中单选手,原KTA中单选手,世界顶级中单,英雄池极深,并且操作犀利,意识绝佳。线上压制力极强,而且打团思路非常明确,在刚出道时就被称为小faker。

  大神介绍:

  Rookie,iG 战队中单选手,原KTA中单选手,世界顶级中单,英雄池极深,并且操作犀利,意识绝佳。线上压制力极强,而且打团思路非常明确,在刚出道时就被称为“小 faker”。随KTA战队拿下2014年OGN夏季赛冠军,现在在iG战队为第一战术核心,不仅对线能力极强,而且游走带节奏能力也是顶级,是一个没有 缺点的世界顶级中单选手。

  英雄简介:

  伊 泽瑞尔,外号“EZ”,“小黄毛”。英雄联盟老牌英雄,由于其帅气的外表和技能结构使得ez一直都处于热门英雄,而且人气极高。在比赛场上也是经常上场, 在rank里上场率常年排在前十的行列。其英雄特点为poke能力强,抗压能力强,非常灵活,很难被抓死。以前的ez只是打adc位,而在最近的比赛中 ez频繁的出现在中路,单人线的ez发育更快,装备更新更快,而且对线任何英雄都不会处于下风。

  符文: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红色:攻击力x9

  黄色:护甲x9

  蓝色:魔法抗性x9

  精华:攻击速度x3

  这一套符文就是rookie使用中单ez时所使用的一套符文,所有属性都是非常普通平常的属性。几乎每个职业选手的中单ez符文都不同,有些人喜欢 带护甲穿透和减CD,比如faker,还有些职业选手需要全带攻击力,而rookie就是带了这样一套普通的adc通用的符文一样打爆所有人。首先红色全 带了攻击力,对于ez来说,红色最好的就是攻击力,可以直接的提升自己的普攻和Q技能的伤害,而追求中后期伤害的话红色也可以全带护甲穿透。而黄色 rookie并没有和其他中单一样带成长生命值,而是带了全护甲,这样可以让敌人ad英雄打你的时候不会很疼。蓝色带的全魔抗,首先中路就是ap英雄非常 多的一条路,而且现在主流阵容中经常能看到多ap的阵容,多带点魔抗在中后期很重要。精华带了三个攻速,现在的职业选手几乎每个adc都会在精华上带三个 攻速,配合ez 的被动和天赋可以让ez前期攻速极快,在前期压制敌人的时候可以多A很多下。

  天赋: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Rookie的中单ez的天赋就是这样一套21-9-0的天赋,首先攻击系点满攻速,配合符文和被动技能前期可以使攻速非常非常快,方便补刀也可以多多消耗敌人,然后点出盛宴和屠夫,屠夫提供补刀轻松,而盛宴提供回血回蓝,现在的adc都不会带回血符文,所以这一点天赋非常重要,前期就靠着这一点和多兰剑的被动回复。然后点出两 个编织,因为ez的技能cd很短,而且ez就是依靠普攻+技能打伤害,而且Q技能还可以触发普攻特效,这两点编织性价比极高,Q技能都可以触发,然后点出 狂暴,在暴击后可以增加攻速。危险游戏现在很多英雄都要点,参与击杀后回血回蓝有时候会救你一命。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治疗可以瞬间回复自己和周围的一个队友大量的血量,而且还有短暂的加移速效果,是一个非常强的防御系技能,反杀逃命都依靠它。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闪现提供瞬间的位移,可追杀可逃跑。

  技能解析: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咒能高涨【被动技能】

  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都会在6秒内提高他10%的攻击速度(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次)。

  解析:简单的说ez的被动就是在技能打到目标后就会提示自己的攻击速度,不管是打到敌人,还是小兵,还是野怪都可以。最多可以叠加5层。虽然ez不 是一个非常依赖攻速的英雄,但是攻速对于adc来说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尤其在前期Q技能的CD不算很短的时候,如果想压制敌人就需要大量的A敌人,而攻 速越快就可以A更多,而且在补刀和拆塔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被动技能。在对线时尽量一直保持满层的被动技能的buff,没有小兵的时候可以去Q一下F4。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秘术射击 【快捷键 Q】

  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解析:Q技能是ez最主要的伤害技能,伤害高而且CD短,消耗也不高,而且射程极远,很少有AD英雄的技能施法距离有1000码以上的,Q技能的基础伤害很可观并且还有高达1.1的全额AD加成,这伤害已经非常高了,并且Q技能还能触发任何的普攻特效,比如耀光的被动和冰锤的被动。  Q技能是一个需要有很好预判的技能,如果预判很差的话,将很难Q到人,而且Q技能击到一个目标后还会减少所有技能1秒的CD。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精华跃动 【快捷键 W】

  伊泽瑞尔发射一道起伏的能量波,将对波纹所经过的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同时提升所经过的友方英雄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解析:W技能和Q技能很相似,都是出去一道光波,但是不同的是Q技能可以击打任何单位,英雄小兵野怪都可以,而W技能只对英雄有伤害,但是可以穿越 小兵和野怪,W技能对于adez来说是一个很鸡肋的技能,伤害一般CD很长,而且消耗还不低,有些人玩ez在前期根本不学W技能,对于adez来说W技能 最大的作用可能就是在拆塔或者打龙时给队友放一个提供攻速buff。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奥术跃迁 【快捷键 E】

  伊泽瑞尔传送到附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人发射一束自动寻敌的魔法箭。

  解析:E技能的存在让ez非常灵活,瞬移到很远的距离,虽然CD很短消耗很高,但是这依然是一个非常非常强的技能,虽然伤害也不低,但是大多数人还 是拿这个技能当成瞬移技能来用,很少有人拿E技能来打伤害。EZ的E技能是英雄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可以穿越沙皇大招的技能,只有像ez的E技能和卡萨丁的R 技能这种瞬移才可以穿越沙皇的大招,像小炮的W技能,狐狸的R技能都穿不过去。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精准弹幕 【快捷键 R】

  伊泽瑞尔进行1秒的引导,来发射一个强力的能量弹幕,弹幕将对沿途的每一个敌人造成魔法伤害。(每穿过一个单位,弹幕造成的伤害就会降低10%)。

  解析:EZ的全屏伤害大招,伤害很高,但是每穿越一个单位伤害就会减少10%,最低只造成30%的伤害,CD看似不长不短,但是实际的CD很短,因 为有Q技能不停的打到目标会减少非常多的CD,并且ez还会出减CD装备。这个大招让ez的团战在中路集结的时候不是很怕边路的兵线,因为ez一个大招就 会让兵线往敌人的方向推,而在团战时一个大招也可以造成很高的伤害,而且在前期对线期有大招就可以往边路放一个,压低敌人的血量帮队友打出优势。

  加点路线:主Q副E,一级W,有R学R。

  解析:Q技能为ez最重要的伤害技能,等级越高伤害越高,而且CD越短,建议主升。E技能为ez的瞬移技能,等级越高CD越短,伤害越高,建议副升。W技能前期学一级即可。

  出装推荐:

  出门装: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解析:多兰剑提供血量和攻击力,还有吸血效果,前期性价比极高。

  中期装: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解析:魔宗是 ez的核心装备之一,因为ez频繁的使用Q技能需要大量的蓝量,魔宗提供大量的蓝量和攻击力,一旦升级为魔切后Q技能伤害极高。三相是ez最重要的核心 装,提供的所有属性都完美的适合ez,血量蓝量攻击力法强攻速暴击还有移速都是ez非常需要的,而且有了三相后ez就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六神装: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

  解析:中单ez大多数都会选择减CD鞋子而不是攻速鞋,因为ez是一个非常需要减CD的英雄,减CD配合Q技能可以让ez的所有技能都转的飞快,让 ez非常灵活的同时poke能力极强。破败也是一个非常适合ez的英雄,破败提供的攻击力攻击速度都是非常棒的属性,而且还有了吸血,让ez的续航能力非 常强,而且为什么选择了破败而不是饮血,看似饮血的高额攻击力应该会让ez的伤害更高。

  但是破败有百分比的伤害,Q技能可以触发百分比伤害比饮血的固定攻击力伤害要高一些,然后出轻语提供百分比的护甲穿透,让ez打肉也疼一些。最后一件最好选择一件防御装,女妖面纱提供大量的血量和魔抗,而且还有一个无敌盾可以格挡一次技能。

  对线技巧: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九尾妖狐:

  简单的说中单ez的对线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因为ez的操作看起来很简单,只是需要预判,而预判这种东西是很难用言语说明白的。对线狐狸的话基本就 是55 开,你很难有单杀他的机会,但是你如果有E技能的话他也很难单杀你,在对线时利用走位躲他的E技能,然后他不在小兵堆里的话可以利用Q技能消耗他,但是他 推兵线的能力比你强很多,因为他的QW技能都是aoe技能,而你,不好意思,在6级前你没有aoe清兵技能。

  重点就是别让他狂推兵线,你也不要只补最后一下,有事没事就多A几下小兵,而且他把兵线推到你塔下,你总会漏几个,而且你一直专注于补塔刀的话,他还会消耗你,而且你再碰上一个不帮你抓的打野队友的话,那你就悲催了。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影流之主:

  AD刺客中单的代表英雄,伤害非常高而且非常灵活,单体的爆发秒杀能力极强。劫虽然是近战的ad英雄,但是他的技能组合起来射程比你还远,而且还可 以穿越小兵打到你,在前期对线期尽量别被他Q到,就算被Q到的话也要站在自己的兵堆里,这样他的Q伤害打你就不会很疼。而你就是不停的走位找到角度去Q 他,6级后一定要小心,6级后的劫爆发极高,虽然你有E技能,但是劫有一个突进和一个位移两个技能,所以千万不要离他很近让他一个位移就可以到你身边。

  英雄联盟rookie伊泽瑞尔天赋:探险家中单攻略远古巫灵:

  如果对线泽拉斯的话将会非常非常的无聊,而且你几乎没有可能单杀他,因为泽拉斯的射程极远,你根本碰不到他,而在前期泽拉斯也很难E到你,最多偶尔 Q你一下,W你一下,虽然也能打掉不少血,但是对你的生命还是没有威胁的,ez和泽拉斯对线几乎都是和平发育,看谁的补刀更强的一些,而泽拉斯也有半球支 援技能,在支援队友这方面他不如你,因为他想支援的话需要走动一段距离,而你是全球支援。

  团战技巧:

  不管是中单ez还是下路ez,在团队中的作用还是一样的,而且在团战中的定位也是一样的,就是不停的poke敌人,在后排不停的输出打出高额的ad 伤害,而且ez比其他adc有优势的一点就是ez不需要队友保护自己就可以找到很安全的输出位置,这点非常重要,如果你中单是一个需要保护的英雄,而下路 adc还是一个需要保护的英雄,那么就需要两个人保护,而只有一个人突敌人的后排的话,给敌人提供的威胁将非常小。而且ez不适合打瞬间爆发的团战,ez 非常适合打消耗战和迂回战,不停的打打跑跑非常适合ez,而且一旦我方取得团战的优势的话,ez在追击战中是一个非常强的英雄。

  结束语:

  伊泽瑞尔是一个很强的消耗流中单ad英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