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4-02 14:56

设计师:寒冰或将增强 剑姬瑞兹重做中
就像Riot Repertoir在前几天的红帖当中提到的,艾希的技能在近期将会进行调整,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被动效果。

  关于艾希以及未来重做英雄讨论

lol

  就像Riot Repertoir在前几天的红帖当中提到的,艾希的技能在近期将会进行调整,其中包括一个全新的被动效果。

  在论坛上,有玩家询问关于艾希的改动计划,Scruffy表示她的被动以及Q技能是改动目标:

  “这次的改动相当集中,主要是与Q技能和被动技能相关。我认为改动后与目前的艾希还是很相似的,不过英雄深度和满意度都会有所增加。”

  接下来有玩家表示:

  “如果拳头公司这次重做再把一个英雄的标志性技能变成非指向的我就要疯了,务必要告诉我,新版艾希的Q技能不是一个非指向技能。”

  Scruffy回复说:

  “我保证不会增加非指向技能。”

  关于增强艾希相比其它射手英雄的实用型,Scruffy表示:

  “是的,我很同意这个说法,艾希与其它ADC不同的地方就是她能够提供很强的实用性。我认为我们希望其它ADC可以像艾希一样,能够为游戏带来比较明确而又独特的东西。”

  至于为什么艾希目前的胜率很不错,但是依然要进行改动,Meddler表示:

  “如果一个胜率相当高的英雄还不是很让大家满意/被认为不是很具有威力,那么这就意味着重做这个英雄会很有价值。重做并不是为了增强英雄,而是为了让使用者和对手都感觉游戏更加有趣,使某个英雄的游戏表现更符合他的主题,确保玩家对他有正确的认识和感受。”

  关于艾希最后是否会像很久之前的掘墓者改动那样,Meddler说:

  “几年前掘墓者的改动我们测试了一两个月,然后就搁置了。而对于艾希来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改动,正在进行测试,而且也有了暂定的发布日期(不过不是近期)。”

  至于赏金猎人的改动计划,Scruff表示:

  “赏金猎人确实需要一些关爱,但是在艾希制作的过程中,我们对于赏金猎人没有什么计划,但是赏金猎人的深度和满意度方面肯定有提升的空间。”

  在论坛上,Scruffy还提供了一个正在重做中的英雄列表:

  “目前正在制作当中的英雄有:

  *波比

  *瑞兹

  *菲奥娜

  *普朗克

  *塔里克

  *厄加特

  其它的英雄很久之前就有了暂定的计划,但是并不在制作当中。我们近期很可能会重启掘墓者的改动,不过是重新来过了。”

  测试服中的伊芙琳改动

lol

  有玩家问到为什么重新给伊芙琳的W技能提供移动速度效果后又在昨天移除了,Meddler表示:

  “我们会测试一些其它的可行增强。我们认为伊芙琳确实需要帮助,但是依然没有确定具体怎样去改动。”

  为哪个英雄制作新皮肤是谁决定的?

  有玩家在论坛上要求解释英雄获得新皮肤是由什么因素决定的,以及扎克为什么还没有获得新皮肤,Riot KateyKhaos做出了解释:

  “我想我应该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某些英雄获得了新皮肤,而某些英雄没有。

  哪个英雄会获得新皮肤取决于很多因素——他们上次获得皮肤是什么时候,或者这个英雄适不适合获得一个节日皮肤(万圣节,冰雪节,新年等)。

  乌迪尔从2013年之后就没有过新皮肤(上一个皮肤是终极皮肤)。距离上一个皮肤已经过了很久了,而这货不是乌迪尔非常适合愚人节的主题。大家看到了,愚人节这一系列的皮肤让人感觉比较轻松,搞笑。

  你说的没错,扎克确实需要新皮肤。关于哪些英雄需要新皮肤我们有一个列表,而且我们在慢慢的解决列表当中的英雄,举个例子,阿卡丽在获得最近的新皮肤之前等了将近三年的时间。

  扎克是比较特殊的英雄,因为他的模型中伸展效果很多,所以很多材质在他的身上显得并不合适。不过这并不代表他永远不会有新皮肤,但这确实是这个黏黏的家伙没有获得太多皮肤的原因。

  在我们为塔里克制作他早就应得的皮肤之前,我们需要对他的模型做出一些改善。伊芙琳也是这个问题。之所以伊芙琳前不久获得了一款新皮肤是因为她非常适合‘警匪’的主题,而且那个价格的皮肤在她现有的模型与结构上制作是可以被接受的。

  希望这能够减轻大家的困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