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5-03-05 10:17

LOL战队官方排名:虎牙排榜首 EDG居第二(2)
本周绝大多数显著的名次改变基本都出现在LCS赛区,那些慢热型的队伍以及曾经被认为是冷们的队伍已经逐渐的上升到顶级战队的阶层。西方的顶级战队与亚洲地区的战队相比表现有所停滞,主要是他们都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一些显著弱点。

 

  北美赛区

  1.Team SoloMid (9-3)

  2.Cloud9 (8-4)

  3.Team Liquid (7-5)

  4.Counter Logic Gaming (8-4)

  5.Team Impulse (6-6)

  6.Gravity (6-6)

  7.Team8 (6-6)

  8.Winterfox (5-7)

  9.Team Dignitas (4-8)

  10.Team Coast (1-11)

  在联赛初期非常缓慢的开局之后,C9终于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在最近的六场比赛当中,他们获得了五场的胜利。虽然其中只有一场比赛是在胜率 超过50%的队伍身上取得的,但是他们的胜利都可以用摧枯拉朽来形容。相似的,Liquid似乎即将达到赛季前的预期,这主要是由于他们在ADC位置上换 掉了Piglet。Keith的游戏风格让Liquid战队可以在上路解放出Quas,而后者也表现出了相当的统治力。

lol

  而另一方面,CLG战队的表现就没有那么理想了。在前几周与TSM的关键之战结束后,他们还没战胜过任何一个胜率高于50%的队伍,仅仅取得了 两胜两负。虽然他们还没有遇到什么麻烦,但是表现出的实力却与我们对这个阵容的预期大相径庭。他们在游戏后期的失误已经导致自己输掉了很多比赛,而我们已 经不那么确信他们是否还算一支顶级队伍了。

  欧洲赛区

  1.SK Gaming (9-3)

  2.Fnatic (9-3)

  3.H2K (8-4)

  4.Gambit Gaming (7-5)

  5.Unicorns of Love (6-6)

  6.Copenhagen Wolves (6-6)

  7.Elements (5-7)

  8.Team ROCCAT (4-8)

  9.Giants Gaming (4-8)

  10.MeetYourMakers (2-10)

lol

  本赛季初期,他们有希望是LCS赛场当中第一个整赛季保持不败的队伍,然而现在SK战队连榜首的位置也很难坐稳了。由于他们精彩的个人操作和团 队配合,我们依然认为SK是现在欧洲地区最顶级的战队,不过和我们前几周提到的一样,视野控制依然是目前这支队伍的软肋。而Fnatic战队的个人水平已 经有了大幅进步,团队表现也一周比一周更加出色。随着H2K以及Giant战队的不断提高,欧洲赛区的竞争似乎正变得越来越白热化。

  东南亚赛区

  1.Yoe Flash Wolves (13-1)

  2.Taipei Assassins (14-1)

  3.Hong Kong Esports (9-5)

  4.AHQ e-Sports Club (9-6)

  5.Midnight Sun Esports (4-10)

  6.Never Give Up (5-10)

  7.Logitech Snipers (6-10)

  8.Dream or Reality (0-17)

lol

  当HKE战队使用Smurph替换掉DinTer的时候,我们原以为这对于战队会是一个全面上的提升。不过,自从进行这样的人员调整后,HKE 无论是资源的掌控还是地图的轮转上都受到了明显的影响,似乎DinTer对于战队的意义比我们预期当中要大很多。AHQ战队依然在努力成为赛区前三的队 伍,不过似乎所有的队伍都开始针对西门夜说进行BP了。另外还有一些队伍也之间适应了他的半肉英雄中单打法。

  巴西赛区

  1.INTZ e-Sports (5-0-2)

  2.Keyd Stars (5-0-2)

  3.CNB e-Sports Club (3-2-2)

  4.paiN Gaming (2-0-5)

  5.KaBuM! Black (1-2-4)

  6.Dexterity Team (1-5-1)

  7.KaBuM! Orange (1-4-2)

  8.JAYOB e-Sports (0-5-2)

  (胜-负-平)

lollol

  2015年巴西联赛的第一个常规赛季已经结束了,而INTZ战队是本季无可争辩的王者。在第七周也是最后一周的比赛结束后,INTZ力压 Keyd战队(后者曾经在第三周给他们带来不小的麻烦)获得了季后赛头号种子的席位。目前看来,似乎没人能够阻挡INTZ,因为他们视野控制与英雄选择方 面的漏洞都已经有了不小的改善。

  与此同时,KaBum!Black战队在另外一场BO1的比赛中战胜了他们的兄弟队伍,2014年巴西地区的冠军队伍获得了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值得铭记的成就,因为他们在赛季初期由于人员的变动成绩是以-4分开始计算的。

  现在整个巴西的目光都汇聚在3月21日即将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上,Dexterity将会面对paiN战队而CNB将会遭遇KaBum!Black。

  日本赛区

  1.DetonatioN FocusMe (5-2)

  2.DetonatioN RabbitFive (5-2)

  3.7th Heaven (5-2)

  4.Rascal Jester (3-4)

  5.Ozone Rampage (3-4)

  6.Salvage Javelin (0-7)

lol

  日本赛区的排名这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排名前三的队伍遇到的是榜尾的三支队伍,而所有的比赛都是以一边倒的优势结束的。现在Rascal Jester与排名前三的队伍还有两场差距,而本周他们迎来的将是一周双赛,同时也是倒数第二周的比赛,究竟他们能否出现在季后赛甚至是后续的国际外卡赛 中,现在已经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Salvage Javelin是唯一一支已经可以宣布告别本赛季的队伍,不过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他们能够拿到自己的第一场胜利,那么很有可能会彻底毁掉其他战队的美 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